close

文章轉載
VW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73965-last.html

168 http://talk.wed168.com.tw/show.asp?rid=162947

終於把婚事告一個段落了~

今天呢~我要來分享~我的巧手新祕!!讓我在這一天完成了一輩子的心願 ^^

(((邊看照片邊解說吧~ 不過呢?不是專業相機拍的!!請大家多多包涵  ^^


第一個造型(迎娶~~~皇冠典雅造型


哈~我真的很幸運!!這個皇冠是新祕新入手的呦~我是第一個戴的啦!!灑花~~

頭紗是婚紗店準備的

我的皇冠真的很閃喔!!!  XD  (不過,也很重~因為真材實料  XD

連蓋著頭紗還是閃閃啊!! XDDD



接下來呢~

是第二個造型~ 宴客第一次進場(((哈哈~當然又是我最愛的鮮花造型嚕!!!-繡球花花冠


這花冠是我的新祕在等我到餐廳前當場用鮮花做的喔!!!((哈哈~偷偷拿新祕的圖來放,他應該不會打我吧  XD


是不是很貼心也很厲害!!! ((我好感動...嗚嗚嗚

正面來一張~我是第一次嘗試中分喔!!意外的好看!!大家都稱讚耶~~~

當然也要來現一下頭紗~這是新祕為我準備的((水鑽頭紗!!是不是超閃的啊~

真的很搶眼吼  XDDD


再來是第二套造型~第二次進場((編髮+羽毛裝飾喔

進場前匆忙拍一張!!!這是正面~是不是不同的風格啊!!!

這是背面拍的~


第三套送客造型~ 一樣是我最愛的鮮花唷!!! 

((因為最後時間太趕了!!婚攝版本沒拿到~所以,只有分享個幾張囉!!


側面照片~這是新祕幫我近拍的照片~

大家說~!鮮花是不是很優  XDD

哈~~~不好意思讓我朋友露臉..這是正片照囉~~

哈哈~最後放送一張~惹火背面照  XDD ((一整個私心想放  XD 



最後~我要在這裡好好感謝我的新祕~瑞塔    XDD

其實~一直發落你的各種消息很久!!!!!!

尤其有關鮮花造型我就會瘋狂~

在溝通試妝的時候,你也很熱心的建議我很多不同風格的造型!!!

要謝謝你替我做了我夢想中的造型!!(((尤其是鮮花這一塊,你大大的滿足我  >///<

讓我在這一天!!!真的讓大家驚豔不已!!!


讓我每次看到照片都會很開心~~

就這樣一次!!一輩子真的難忘~~~

謝謝這很棒的"緣分"   XDDD


哈哈哈!!大家一定要相信!!"好的新祕是會帶你上天堂的"喔!!!!!!!


所以~我一定要來這邊跟大家分享搭!!!


謝謝大家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