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我的頭毛終於瀏長 終於可以開始做造型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我從來沒發過髮型文..
不是RITA不寫實在是我的頭毛卡在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地方.
之前太短沒什麼造型可以做..後來瀏到肩膀就開始 東翹西翹的..
是要瀏長的監介時期~~~~

這次想要發這個內彎的髮型文. 是因為前幾次去新秘...有伴娘指定要我的內彎造型! (羞)
其實RITA的內彎是好幾個月前有去燙過. 但那時候頭毛還很短才到肩膀左右
就是因為一直很亂翹才想說去燙一下. 自己平日有時又很懶的整理!!

因為也好燙好幾個月了所以現在髮尾己經開始不聽話 又開始亂飛亂翹了!!

請看我亂亂的髮尾~~~ 這是沒整理前



這次教大家用簡單的電棒就能燙出一個 美美的內彎彎度!!
真的是超級簡單的...因為只要5秒鐘 馬上一個彎就出來囉!

首先一定要有滴工具就是1隻電熱卷!!
RITA建議想要自然大大的內彎 選擇的電熱卷最好是30mm的.
才能一次就燙一個大內彎.



先來看看照片教學 等等下面有影音教學

步驟1: 先把頭髮分左右2邊 再把一邊頭髮依自己的髮量平圴分等份!!
    rita的頭髮較多.所以我平均分成3個小等份.


步驟2: 分好小等份的頭髮把他用指頭夾好夾平. 把電棒夾進去!!
    圓柱狀的這邊朝下...一片鐵片的部份朝上...直接向內彎捲

 

步驟3 :將頭髮夾好向內彎後等3-5秒 就完成啦!!  

因為這次是教髮尾內彎所以電熱棒不需要捲太多圈 .只要輕輕的內彎45度即可.
放下後馬上就有這種內彎的效果喔 !!


 
是不是有夠給他超級簡單的..真的是手殘也會很上手滴造型喔!!
全部髮尾都上好內彎後再輕輕撥開 撥鬆就很自然好看..
又不會感覺髮尾很零亂!!



若看不懂滴朋友- 別担心 
rita拍了一小段 影片教學 (又是我本人自拍自演又獻醜啦!!)
很簡單的內彎造型 希望大家很快就學會.....超級簡單的喔!!




ps. 想要做這個內彎造型的朋友 頭髮的長度最好是肩下10-15公分 為最佳!!
  才會有這種美美的彎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