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最後一天的網誌~今天終於要生出來啦!!
因為最後一天最捨不得啦....感覺好像還沒玩夠 逛夠 花夠 就要回台灣啦!!

8/25日的一早我們9點多就起床 打包行李 11點準備離開飯店 其實昨晚就差不多整理好了!
帶著我的金賢重..和sammi的張根碩...回台灣啦~
 

把前一晚 放在4張大床上的戰利品...塞塞塞 擠擠擠 放進這幾卡皮箱中
只能說我們實在太厲害...放進去後我們開心的拍手咧~



帶著我們滿滿的戰利品和依依不捨的心情...在飯店附近等公車直達到仁川機場
從我們飯店到仁川機場要開1個多小時 所以一上車我們4個就在車上睡番了~~
到了機場也差不多下午1點多.我們準備來去退稅~~但因為長榮的櫃抬2點半才開始服務
而韓國的退稅 必需先到機場櫃台報到/量重量 才能再到退稅櫃台去拖運行李.

所以在這1小時內我們4個就在仁川機場的美食街吃我們最後一餐道地的韓國料理!!





吃飽喝足~~~我們就來去長榮櫃台報到啦!!
櫃台的服務人員還用中文跟我說生日快樂 咧~~ 但我太專注搬我的行李 沒聽到他說話
還是其它人跟我說 他在跟我說生日快樂..呵~~真不好意思啦!!

量一下我們的行李 我的行李才23公斤 竟然沒超重耶!! 真是太驚奇了
這代表我下次可以再多一些 呵~
當然手提上機的大曼谷包 也是挺大包挺重的!!



長榮櫃台報到完後我們就直接走到退稅的櫃~~辦退稅囉!!
因為我跟sammi過去時 沒有其它人 所以海關沒有要求我們打開來檢查
就幫我們在單子上蓋蓋章 就讓我們拖運行李了~~
 
只有喵喵被要求打開檢查一下!一定是他一臉就看起來太會買了 呵~~~ 開玩笑
其實是他們過來時後面有排其它客人 所以海關要做做樣子~

忙完一切手續後我們就準備登機回我們溫暖的家囉~~
忙碌的4天3夜韓國行...回來後覺得好空虛呀~~
可能是買的不夠多吧~~
如果再有機會明年一定再去一次
這次偶就知道什麼一定必敗的啦~~~

希望大家看完我們的遊記都有想要飛去敗家的衝動!!
明年大家組個團好哩~~一起衝 一起敗家有理 水啦~~

再次分享各人戰利品~~

鞋子篇


衣服篇



韓包篇



彩妝/保養品篇



小飾品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