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晚瘋狂血拼後!!
8/24的行程原是排定 去逛新村.南大門.梨大.弘大 這3個地方~~
一早一樣睡到10點左右..大家化化妝整妝完畢後  我又穿著我的新衣服和背著新包包!!
出發到新村吃燒肉!!



這家是BLOG客推薦的平價燒肉...真的很平價呢~~ 而且也很不錯吃
我們4個女生點了基本燒肉後..吃完覺得太好吃了 又加點白飯和其它醬豬肉來烤.
我想隔壁的韓國男生一定覺得我們4個太會吃了...但吃完結帳一個人竟然才台幣200多元耶!!



 




實在是太便宜了.若下次有再去韓國這家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吃飽喝足我們4個人就坐地鐵往弘大出發...但在前往地鐵的地下街
我們開敗了..買了幾個蝴蝶結飾品我還買了墨鏡 和指甲油!!



因為出門的時間晚加上逛地下街又拖了些時間到弘大時已經下午4點左右..
我們4個因為身上的韓幣都花光光 要換錢..但弘大不是觀光點竟然找都找不到換錢的場所
因為已經下午4點..弘大的銀行也都關門...所以我們只好眼睜睜看著弘大的服飾店..
但卻沒有錢可以買
所以我們4個就決定..先回到明洞去換錢 若有時間再回來逛囉!!

到了明洞速速換好錢我們就馬上開始敗家了...逛了前一天沒逛到的街!!
我又買了一個花花媽媽包..和其它4個韓包!! 看我們手上已經開始大包小包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們又逛到晚上去了...明洞逛完我們就速速把手上的戰利品先放回飯店!!
然後4人又坐計程車殺去梨大....但梨大有讓我們小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去..感覺東西很少
逛起來沒什麼沒所以我們在梨大逛不久也沒買什麼東西..我只買了點小飾品和幾件衣服!!


 聽說這高根鞋是梨大的標地




逛完了梨大..我們其中1位人妻身體不適我們就先送他回飯店休息!!
我們另外3位繼續去東大門血拼~~ 因為是最後一個晚上了 大家不想放過沒買到的東西
加上第一天在東大門的斗山塔百貨有看到不錯的 韓版外套.
所以我們就去把那外套打包帶回家啦!!

你們看看這外套是不是很讚有型呀~~ 才台幣2000元左右...要是在台灣應該要3000喔!!
就這樣我買了這件超水的韓版外套.... 這時已經8/25日囉!!



8/25 是貴婦慈小姐本人滴生日 呵呵呵~~~ 31囉 好老呀!! 
就在韓國這個異鄉 渡過了半個生日!
特別感謝人妻姐妹們....以可樂及辣炒年糕代酒 祝我生日快樂!!
感恩啦!~~~ 包著我滿滿的戰利品 開心的咧~~~ 笑到嘴巴都快歪了~~~





很有心的姐妹們還特地買個小蛋糕 祝福~~ 謝謝你們呦~~~~



最後一天的韓國行~~大家開始把戰利品搬出來 拍照~~~
已經有分享在我的相簿了..當時在韓國用飯店電腦上傳到FB
有嚇到很多朋友..大家都覺得我們來批貨滴~~ 
但批貨這樣還是太少了啦~~回來都覺得買不夠買不夠~~
應該再滿再滿....滿出來最好啦 呵呵呵~~~



========================================================================
8/25 韓國仁川機場退稅+ 回台灣可愛的家.....渡過我最特別的生日囉~~
arrow
arrow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