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只有頭香1位幸運朋友呦!

新作品又來囉!! 8月份鬼月是新秘的淡季..新秘們都可以開始放暑假啦!!
當然rita也情也開始放鬆...準備迎接我滴韓國行 呵呵呵~~

不過要休閒玩樂也是要認真做作品滴!!
新秘/造型還是要多綀習..多學習不同的..新流行

這次請到我10年的好姐妹 秋霞來友情幫忙!!
這次作品主題是走復古風~~~ 首先來個造型就是 復古的造型!!
但這次的妝感 我是走比較復古豔麗風~~
麻豆本人是豔麗派滴~





造型用簡單的單股+編髮完成~
我好像很久沒有做復古的造型了...改天再來做個湯唯頭好了!!
有沒有氣質古典美女 歡迎報名呀!

接下來換走女王蜂造型!! 這表情也太酷了吧~~
是很殺的女王蜂....
我覺得比較像皇太后~~~  這又讓我有靈感了 下次來個格格頭造型!!



這次作品另一個主題也是這次的妝容!!
比較美豔一點..跟我平常新娘妝感有點差異!!


很感謝好姐妹相挺來幫忙 完成我這次的作品!!
再來就是妳真的當美美新娘的時刻了....
很期待看到你穿上婚紗那刻 幸福的模樣!! 要永遠幸福快樂呦!!

============================================================
rita滴個人彩妝(進階班) 開課囉!!
這次的進階班是主題式的.... 可以一對一教學 或一對二教學
主要日系/韓系 各種主題妝
想要學滴朋友可以來電洽詢囉!!
這2天進階主題彩妝課程 會分享在網誌上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