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文章還有加碼1位朋友呦~~共2位幸運朋友呦!

金愛買又金愛買啦
!! 這次分享的彩妝是大多數女生小時候的玩伴

芭比娃娃的那個芭比Barbie彩妝(我是在繞口令)

只能說芭比娃娃也出彩妝 真是會賺女生的錢呀!

 

想起小時候真的是芭比娃娃的天下….我想5/6年級生幾乎每個女生都人手一隻.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想當年最ㄏㄤ的玩具 就是芭比娃娃和紙娃娃了.

看著芭比娃娃穿著美美的衣服也幻想自己是公主.

小時候我還很白痴..幫芭比娃娃洗頭和剪頭髮

還幻想著娃娃的頭髮會自己長長瀏出來如果真的變長那還真是有鬼呀~~嚇死人囉!

前天去屈臣氏發現芭比設新櫃了當然印入眼簾的就是粉紅色系.

讓我很難不去注意.所以就走去看看 這一看又敗家了!!

用芭比娃娃當招牌logo 馬上就讓人進入小時候幻想世界!!
只是突然找了男模高以翔來代言 感覺是有點怪怪滴~~ 呵!!
不過完全不影響我在這裡待了半個小時的決心~~

當然站在這就開始試用 首先先吸引我的是他家的腮紅 好可愛呀
腮紅餅上面還印著芭比娃娃的Q版圖. 那粉嫩的顏色吸引了我
總共有5色~~最後我選了新戀情粉嫩腮紅餅02色系 粉紅貝殼 因為用在我臉上較顯色!!


 

接著我又看到他家的眼影也很美..有我愛的BLING BLING閃閃滴~~
眼影也有5色...最後我還是選了我最愛/最保守的大地色系..可以自用也可以給新娘用!!
絕色女伶鑽采雙色眼影05 香檳氣泡


化起來很不錯....金色粉質很閃亮!! 咖啡色系也不會黑的很跨張!


接下來又失心瘋買了一隻眼影筆...但這隻我買了沒後悔!!
因為他可以畫上下眼影 這金色系的又好好看....眼睛整個都亮起來了!!
不用再用其它什麼來打亮~ 這次我用這隻來打亮眼尾....
這隻也是有5色...我買夜會女明星晶鑽光燦眼影筆04金色夜空 .....這名字也取的太妙了吧!


最後一樣我買了口紅 他這隻的名字也很好笑叫做 偷吻我夢幻水潤唇膏 LU05伯爵奶茶
這麼多樣的產品我覺得就口紅的包裝最吸引我...最有芭比的FU...其它產品包裝都是銀色包裝 感覺怪怪的.


這次又失心瘋買了彩妝..我的彩妝品已經多到都快爆炸了..
但每次看到不錯的又想買來試用 分享看看....女生真的很難不敗家呀~~~
不過RITA推推的彩妝都是便宜又好用啦!!方便大家使用。。太專業的就留給新娘啦!
比較實用便宜的大家平常就可以用在自己身上來美美滴!

RITA最近好忙忙到身體都出現問題啦~~上篇文章有說我長針眼..不過已經好囉!!
最近不能再這麼操了 要早睡一點啦!!
希望這次分享的芭比彩妝大家會喜歡...有喜歡就可以準備帶錢出門去屈臣氏逛逛啦!
分享最近我的新寵....粉紅草泥馬 呵呵!!  好像跟芭比妝不太搭吼...應該要拿芭比娃娃的~~
只能說可惜我沒生女兒 不然我家早就被我佈置成 城堡
我女兒早就被我打扮成芭比公主....我就是皇后娘娘啦 哇哈哈!!  RITA又在做白日夢囉~~



親愛滴朋友幫RITA按一下推吧...我真的是寫的很辛苦呀!!!

此篇文章加碼小活動.歡迎來RITA家滴朋友留言. 寫下最近RITA所分享的文章
    你最愛的是哪一篇為什麼呢?? RITA會挑出一位最用心的朋友送小物給您呦!
    大家不用害羞快快留言吧! (害羞的朋友就用悄悄話/偷偷說給我聽吧!)
  <留言活動至下一篇網誌PO文為止呦>

=============================================================
RITA最近在忙什麼...下次就告訴大家囉!! 吊一下大家胃口 呵
又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有加我FB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在FB假鬼假怪....
但...不是又懷孕再生一胎啦~~~怎麼大家都一直想叫我生生生 再生..我看起來這麼像會生呀!
其實沒什麼啦...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好事囉~~~

8月份假日和平日比較有空檔囉~~
RITA會開主題式的個人彩妝課程...課表這幾天會公佈在網誌上!
想要報名參加主題彩妝課的朋友...要速速報名呦~~
RITA是小班制教學個人彩妝2位就開班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