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文章只有頭香幸運得主1名

看標題就知道 我又失心瘋買了小洋裝啦
今年真的是超多超多這種小洋裝
可以單穿也可以再搭件小短褲
繼上次4款後 這次又敗啦!!

首先先看這件...紫色滴小洋裝 我只能說他超便宜啦!! 不用400元喔!!
還是在東區買滴,,但因為我的上半身比較壯
我穿這件上半身胸部那裡有一點點緊..所以穿起來有點不舒服
這件下次義賣會...會拿出來義賣一下!


再來這件藍色橫條風洋裝 今年也是很流行
這次超級涼快的...如果怕曝光或太露的 可以裡面再穿一次小內搭
這件也不貴好像也才390還490的樣子!!





接下來粉可愛的小桃紅,,,這件我真是撿到便宜啦
大家猜一猜多少錢....便宜到一個爆炸啦!!只要100元啦 呵~~
我買到後超得意的啦。 這是某天去通化街亂逛時, 撿到的便宜貨
別看他100元 便宜便宜 他還是2層內裡呢!! 不會很透光. 讚啦!






再來最後一件也是很口愛!!
又是點點裝...我真的是點點失心瘋
我有大點點小點點....各色的點點都有啦!!
這件就比較氣質款了..中間那條腰帶 可搭可不搭.
質料也是很好 穿起來也是很舒服滴!!



今年真的買了很多件小洋裝...要走氣質路線拉!!
以往都是穿褲裝居多...今年要來假ㄅㄞ一下
走一下辣媽淑女路線!

其實今年褲子也沒有少買一點啦~~ 呵好吧好吧!!
下篇穿搭文就來分享一下我的褲裝穿搭囉~~
大家再等等我囉~~

==================================================================

上一批滴搶頭香小物已經全部都送完啦!!
不過搶頭香活動還是持續在進行中呦!!!
下篇文章開始新的小物大方送呦!!
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我滴po文...好康小禮物 下篇文章分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