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文章只有頭香幸運得主1名

這篇開箱文拖好久好久好久......
其實這台單眼我已經買2個多月囉~~
因為一直偷偷藏起來 所以都沒有發文分享
為什麼要藏起來咧 因為我老公知道我敗相機會罵死偶!!
但又為什麼發文分享咧~~~~哈
因為被發現啦!!!

不過朋友說我也實在很厲害可以藏2個月沒被發現!!
只能說我老公太認真於工作上面了 呵~~

當初知道這一台是因為某天要跟喵一起做新作品!
結果要做作品當天忘了跟我老公說要用他的GXR...
他竟然帶去上班..這也是天註定吧!! 平常上班都放在那裡供著
偏偏那天我要用他就帶走..所以我跟喵求救 說沒有相機啦!!!

那天喵就跟他的學生借了這台NX100來試用....也就借我拍一拍
不拍還好..一拍就愛上了...這效果不比女朋友1號來得差呀!!
本來我超想買GF1的..但太晚買都已經沒貨 就算有貨也超貴..
但最後讓我發現了這一台...讚到最高點

(你們看拍出來是不是很有FU) ...重點是自然光 沒加閃燈也沒打光喔!



當天拍完作品.我心中就默默下定決定要擁有他
所以回家憋了好幾天 .....終於就下手啦!!
實在是因為自己也沒有一台好單眼來拍新娘
一直跟我老公借GXR也很不優...而且他那台太專業很多功能我都不會用!
所以最後就自己買這台來用!

SAMSUNG NX100簡單好學 容易懂!!
外型跟GF1很像....前幾篇穿搭文 我就都用這台拍的
有很多人問我這台...大家都以為這台是女朋友1號
連我出門接新秘也很多新娘的朋友問我這台.....



因為懶的跑去相機街博愛路..所以這台我是在PCHOME上購入的!
當時買是一個套裝/雙鏡]組 所有的東西如 圖一

機身+20-50mm變焦鏡+20mm F2.8定焦餅乾鏡!




那天我上pchome網站看了...這個優惠還有..所以有心動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
個人覺得拍出來的fu都很不錯.. 放幾張新娘照和我家平平照 給各位看看!!
很有淺景深的效果呦!!
可以拍小寶貝!!


也可以假專業 來拍新娘


總之這台rita很推啦~~~讚讚讚!!

以下是從pchome抓來的!! 請大家參考囉~~~

■獨特i-Function智慧拍照功能
■搭載1460萬APS-CCMOS影像感測器
■無反光鏡構造設計
■配備3吋AMOLED螢幕
■可錄製720P的HD動態影像
■支援GPS全球定位系統(需選購)
■支援外接式電子觀景窗(需選購)
■加送原廠閃光燈
■本組合含20-50mm變焦鏡+20mm F2.8定焦餅乾鏡! 

============================================================

搶頭香小活動!!還是持續進行中。。。。大家不定期要注意新文章呦!
現在開始只會提示日期不再提示發文時間囉!!
大家加油囉!!

下篇文章6/18週六 大放送呦!!

上篇 [彩妝]神奇眼線筆讓眼無神變有神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057410
留言抽奬活動到6/17晚上12點截止...有留言並答對的朋友就有機會抽中你喔!!
已經很多朋友答對啦........最多人寫的那隻就是答案啦...我這樣有送分吧~~
還不快去留言.....有留有機會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