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頭香 apples6508

以下12位答對的朋友....6/19號我家平平小少爺會抽出2位幸運的朋友呦!!
3樓 apples6508

6 MA

8 pinkymickey

9 s901865

10chihui330

13Ruby

17z0968018902

21 阿鳳姊

23 Ariel

24 a1019

26 hgirl
27樓 艾


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內有問題!!加碼 加碼 只要留言答對問題幸運得主就是你!! (答案就在照片裡)

我的彩妝家族又有新成員加入囉!!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眼線家族 我的眼線家族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當然其中好幾隻是拿來化新娘子的...我個人專用的只有3-4隻...
其它都是專屬給新娘滴!!

今天來介紹一下平常我個人常用的.
我的眼線家族有..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

眼線筆 針對新手比較不會化妝的..建議先使用眼線筆...
但如果你的眼皮是易出油型的.有幾款眼線筆是會脫妝的喔!... 很瘋狂吧!!我有這麼多隻 呵!
但這麼多隻本人最推KATE的和Solone的好化好上色防水..又不會暈..針對我個人還不錯用.



這些眼線筆是本週六下午個人彩妝課要送給學生滴...超好用呦~~~
個人彩妝課6/18週六還有名額想學滴朋友 還可以報名呦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001291


眼線液 如果你稍微會化點妝..可以使用眼線液 .. 我個人比較愛用眼線液.最愛用的還買了2隻備用呢~
因為很好上色..可能是很滑順..很咕溜..但要小心使用若還沒乾 眼睛就亂眨..馬上你就變熊貓了.


眼線膠 我覺得也不錯用/新手或老手都很適合...但因為眼線膠都還要再用一隻專門的眼線筆來化
基於我平常化自己很懶..所以眼線膠我通常都拿來化新娘!! 但我最愛用的還是mac..防水又快乾!!
新娘拜別父母哭哭..也不暈.....


以上的眼線家族..幾乎每隻我都常在使用!!
眼線筆真的是很重要呀!!有了這一隻真的馬上無神變有神。
有時平日我懶的化妝。。就只化上眼線 馬上就覺得人有精神了起來。

前幾天我又去逛了屈臣氏..忍不住又手癢了..入手了2隻.

1隻是MAYBELLINE的眼線液 (黑色)
1隻是elle的眼線筆(金色的)



今天馬上就使用新鮮貨來體驗一下!! 想不到真的超好用耶!!
以下又是我的素顏.....請大家包涵

(沒上妝前的素顏....沒底妝沒眼線--無神歐巴桑)


(今天用新貨...MAYBELLINE的眼線液化上眼線)
 

 
化完上眼線/內眼線再用其它眼線筆補一下 才不會白白的喔!  但化內眼線會不太舒服
眼睛若是太敏感的人就放棄吧~~

(化完上眼線...眼睛是不是有神多了)


接下來我用另一隻新敗滴 elle眼線筆(金色系) 化下眼線...金色系超好看的
很適合來化下眼線..這樣眼睛很有神又不會感覺很兇



今天我就打了簡單的底妝+腮紅和眼線就出門去啦!!
跟朋友們吃個午餐..這樣有神又有好氣色呦!!





很簡單的有神眼線眼妝..大家快動手化看看吧!!

===================================================================

加碼大贈送 有奬小問答又來啦!!
這次小問答不比誰快....只要有留言有答對就有機會抽中你呦!!
一樣答案就在照片中呦~~~~

請問rita平常最愛用的眼線液是哪一隻呀??
1.
MAYBELLINE的眼線液
2. Kiss Me奇士美的眼線液
3. REVLON露華濃的眼線液

有奬留言小活動到 6/17號晚上12點截止! 只要有留言答對就有機會得到小飾品呦!
留言答對的朋友.....這次會由我家平平小少爺抽出2位幸運的朋友!!
大家快來留言猜看看吧~~~~~

====================================================================

這次總共會送出3位幸運朋友...1位頭香 2位留言答對問題的朋友!! 大家快來參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