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朋友對二手衣的支持..義賣的所得扣掉郵資rita個人再補貼一點.湊足整數2500元.
今日100/06/02 已全數捐給台灣動物緊急救
援小組囉!! 感謝各位的愛心呦!
也請期待明天中午6/03號二手衣第二波12點準時開賣呦!





5/27 11:30 感謝大家支持....rita的二手孕婦裝 已全數售出! 過幾天有空再整理看還有沒有好貨
再來個二手義賣part II 喔!!



在rita懷孕的時候有很多孕媽咪問我的孕婦裝都去哪裡買滴!!
我的孕婦裝真的都不是孕婦裝!! 他們只是一般的娃娃裝!!
這幾天有空 整理了一下我懷孕時期穿的衣服!!

想說這幾年應該也穿不到啦!!  有些都還很新...只穿過2-3次!
留起來不知道下次再生是何時...丟掉又好浪費 有些都好新呢~~

所以如果有孕媽咪有中意可以便宜賣給大家!! .有些雪紡的娃娃裝質料都不錯呦!!
這次整理了 全新的和8成新的衣服...有中意的孕媽咪們...手腳要快呦!!
因為通通只有一件...被訂走就沒囉!!

其實不是孕媽咪如果有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購買...他們真的不是孕婦裝!!
就是一般娃娃裝呦!!

rita 懷孕時 身高:165cm 體重65kg..(要生的時候)
3圍沒去算耶!!大家加減目測囉!

這次衣服賣出的所得 rita會全數捐給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http://www.savedogs.org/
這個團體rita每個月都有捐款..我已經捐了好多年了!!
有養寵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個團體!!
他們真的為流浪動物付出很多心力...很讚

所以各位朋友也當做...捐款做愛心囉...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動物!!
大家多多採購呦!!

ps.有喜愛中意的衣服請速留言給rita保留呦! 每件只有一件 被預訂走就沒有囉!
  如果沒有無名的朋友 那就速速扣手機給偶0930-305300 我也會幫你保留下來的!
    衣服RITA都會清洗乾淨香香的寄給您喔!

也請有下訂的朋友請在3日內匯款給rita呦!! 運費通通1件30元 2件60元 3件以上通通90元....不足的rita吸收呦!!

RITA
匯款帳號:  台北富邦銀行012  帳號726168293756  戶名:王仁慈

匯完款的朋友..記得留下您的收件地址/收件人/連絡電話 給我呦!!

=========================================================================

懷孕4個月半身(粉紅碎花)$150元 --- 喵喵預定

(全身)


懷孕5個月半身(藍綠V碎花)$200元--佩雯預定



懷孕6個月(丹寧藍/白)$200元 --- 小茹預定



懷孕6個月半身(藍綠小碎花)$100元 --酷將麻預定





(同款式/米白 -紅碎花) $100元 ---小雅預定


懷孕7個月(粉紅蝴蝶)$200元  ---拍媽媽寶寶雜誌的那件!--- 小茹預定

 

懷孕7個月(白雪紡)$150元 --拍媽媽寶寶雜誌第二件!--酷將麻預定



懷孕8個月(灰寶石)$150元 --- 小茹預定



懷孕8個月(黑紅圖)$100元---小雅預定
 

懷孕9個月(黑蝴蝶)$150元 --- 小茹預定



其它不知懷孕月份....幾乎全新有些只穿1次...只是穿拍照而已!!

全身(粉/藍花V領)$200元 ---酷將麻預定




粉紅吊帶蝴蝶$200元---小雅預定




灰/黑愛心$150元---小雅預定

 


彩色洋裝$200元 (全身) --酷將麻預定




V領雪紡洋裝$200元 --酷將麻預定




-----------------------------------------------------------------------------------------
以上可愛娃娃裝及洋裝 先義賣這幾件!!
過陣子有空 再把我的衣櫥大清倉..看有什麼好貨 再捐出來義賣呦!!
大家再等等囉!!
若這幾天有清出好貨 會慢慢PO至相簿內!!
上面都會有標價..有中意的朋友記跟我說哪一件 我可以先為您保留呦!
二手義賣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