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進新貨啦!!最近手好癢呀!! 每次一走進小屈(屈臣氏) 都會在彩妝櫃前待上快1小時
這次進了小屈 手癢癢又忍不住買了這BB霜.....韓國HANSKIN BB霜. 現在是李毓芬在代言滴!
可能是人美吧...看起來就挺好用滴...所以就敗囉....

HANSKIN總共出了6款不同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挑選一下喔!!
我敗滴是2隻款的特惠組..... 完美無瑕BB霜 & 絲緞光感BB霜 這2款!



買回來後...拖了好幾天..今天終於有空檔來用看看啦!!
我還是趁我兒子睡覺空檔..化妝/洗衣/晒衣....還要兼分享網誌咧~~我是賢妻良母 呵!!!


左邊SPF50 是絲緞光感BB霜...顏色較偏白   右邊SPF37是完美無瑕BB霜--顏色較自然

我今天試用滴是SPF37 完美無瑕BB霜 因為較適合我滴膚色啦!!所以先用看看囉!


上圖已經打完半張臉..感覺還不錯...粉質還蠻自然透亮的..真的有完美無瑕感 呵~~

下圖 打完整張臉!! 沒化其它眼妝/眉毛...感覺氣色就還不錯了...
我只用1顆花生米大小打全臉!



接下來我滴眼妝/和其它部份也快速完成囉!!
整體感覺來說還不錯~~ BB霜蠻好推的... 又不會很厚!! 還不賴
各位有發現我手上拿著一根像口紅一樣的東西????那是什麼????



將將~~分享另一個秘密武器就是這隻!!奢華寶貝的"月光柔焦亮采棒"
這隻功能主要是做
局部打亮 創造立體感的!!有發現我打亮在那裡嗎??
就是我滴ㄇㄡㄇㄡ山根啦! 上次打滴微晶瓷早就消了.
我又恢復我的無山根鼻...真想去整一整...一次痛快..但我是臭率仔..不敢啦!

有這隻月光柔焦亮采棒...靠化妝來彌補一下囉!




有打亮是不是有差...感覺山根那裡有高一點起來了呢~~





外出10分鐘BB霜彩妝分享......就是這麼簡單!!
大家快點動手化看看囉!!

---------------------------------------------------------------------------------------------------------------------------------
5月份真的是好忙錄呀....結婚旺季...加上工作室開張
好多事要弄喔!! 最近身體不太好..內分秘有點失調囉...
屁屁長了顆大痘痘....真怕會嚴重到變蜂窩性組織嚴.....我現在都很乖每天嗑藥呀!!
神呀~~保佑我快好起來吧~~~ 雖然屁屁不常見人...但也別一次就讓我屁屁毀容吧!!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