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氣質的美女是涴瑤..他是我老公表妹的同學牽很遠不過也是有緣份能夠服務到她呀!!
新秘其實做到後面真的就是很多就是靠口碑介紹的新娘.

Rita2011 有好幾位新娘都是去年/前年新娘所介紹的..
rita
很感激各位新娘這麼大力推薦我真是大感謝呀!!


單眼皮的涴瑤話不多..感覺很有氣質..(感謝浣瑤提供的素顏單眼皮照...這樣才有對比啦!!)

她跟我一樣有個兒子已經快一歲啦!超可愛滴
!
所以我們一見面就有講不完的媽媽經..當媽都一樣呀!

很有氣質的涴瑤喜歡的造型都偏素雅..典雅為主.

所以rita幫他做的造型都走氣質路線!!

因為還在餵母奶的浣瑤還不能染頭毛.所以髮色比較黑..
第一個迎娶造型走! 典雅風包頭..我家小助理一直說..
涴瑤化完妝很像-溫嵐 大家覺得有像嗎?


進場前rita又幫浣瑤換了個造型和頭飾! 感覺又跟迎娶不同了~~



涴瑤的婚宴請在景美的小天景豐樓...這家rita也常去吃呀...我婆婆很愛~~~所以這家挺熟的了!
第二個造型幫涴瑤做了點編髮...有看到我很認真的在拍照嗎?
有時新秘還要兼當攝影師...拍一下幕後花絮...
這些精彩的幕後花絮..可是在新娘房的才有的畫面..專業攝影師有時還拍不到呢~~~
所以早上化妝和換妝的花絮..rita一有空檔就會拍下來記錄起來.
rita的新娘...有需要這些精采鏡頭滴..我都可以燒成光碟送給你們喔!! 記得跟我說一聲呦!



最後一個送客造型rita幫浣瑤做了點甜美的風. 側邊造型加上大蝴蝶結!!
送客拍照很上鏡喔!



當然感謝浣瑤這麼信任我....沒有試妝完全交給我..造型方面也是大概溝通一下
就相信我的專業..希望這造型都能讓你滿意 !!
也很開心能夠服務到你....也很開心我們都還透過fb一直保持連絡!!
改天帶你家小寶寶來我家玩呀!! 大家再一起好好聊聊媽媽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