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訢瑋是
RITA 1月份滴新娘佳珍的同事.因為佳珍的推薦

bride天生是明星寶貝珍文訂  (文章回顧 請點我)

加上訢瑋也喜愛RITA造型風格所以就請RITA服務他滴結婚宴.

訢瑋的老公是正港的上海帥哥
. 2個人的緣份也是因為工作上出差而認識交往的.

這段台灣-上海的愛情故事 終於開花結果囉!

 


第一次見到訢瑋就看到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呀
!
最近
RITA好多位新娘都有著超級水汪汪大眼呢! 好漂亮的眼睛讓我印象深刻!

 

漂亮的訢瑋是家中的獨生女.出嫁時爸爸流下了不捨的眼淚.

果然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再將女兒交給另一個男人時

心中一定很不是滋味呀 呵呵!!

訴瑋漂亮的媽媽也是很開朗活潑.一早到了訢瑋家熱情的媽媽就招呼RITA和小助理吃湯圓
就怕餓到了我們
..謝謝訢瑋媽媽熱情的招待呦!

 

訢瑋的婚宴請在士林的青青農場我真的跟青青農場超有緣份的呀!!

最近好多場都是在青青呦!! 因為訢瑋家是基督教的關係下午在青青有個簡單的証婚儀式
訢瑋媽媽教會的朋友也來現場獻唱..場面真的是很溫馨感人呢!!

 

大家有發現訢瑋的禮服特別不同嗎?? 訢瑋這4套禮服全部都是在上海特別量身訂做的.
款式跟台灣很不同好美喔!!還有很特別滴手套。。我很愛耶 
還特別給訢瑋的手和手套來張特寫 呵呵!!


造型方面訢瑋也給了RITA很多參考的造型希望做出相同的感覺!

 

第一套華麗的白紗..給了訢瑋他喜愛的赫本公主風.高高的赫本頭和超大的皇冠氣勢100!

 


到了青青農場
進場時訢瑋換上了一身米白色的魚尾合身禮服..化身甜美小公主!
RITA
用大大滴蝴蝶結幫他做出甜美的小公主..加上我帶去滴超長頭紗

進場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呀!



第三套敬酒造型
香檳金的花花禮服.又讓訢瑋變成花仙子.

配上側邊造型
加上閃亮的頭飾..靈氣逼人….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
..合身滴亮片紫禮服超級閃亮亮~~~  

把訢瑋的好身材完全展現出來
..加上典雅的中分編髮造型!! 誰人跟我比呀!!!



4套禮服不同風格 造型方面也很不同!! 很開心訢瑋滿意也感謝訢瑋婚後還特別
寄感謝卡片給RITA 我收到囉!! 也收到你的心意 真的超開心滴!!
只要新娘們滿意當天造型 肯定RITA的付出和努力 ... RITA做夢都會笑啦!!




最後給訢瑋深深的祝福!! 嫁去遙遠的上海 要好好照顧自己
回台灣可以糾我出去喝下午茶呦!!
RITA祝福你幸福快樂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