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凱婷出新產品啦~~~

今天介紹一下我化妝包的新家人..我化妝包的家人還真多呀..是個大家庭!! ~~

前幾天逛小屈的時候看到 kate凱婷出新滴眼影囉!!  
 

凱婷純粹晶瞳眼影盒 光看他滴外殼整個就是我滴菜!!

像是一顆鑽石~~閃亮亮好美呀!!

這次他出了4個色滴~~我是買型號PU-1 偏灰紫色系的~

這次沒買大地色(咖啡色系) 實在是 我大地色系太多太多啦~

加上我看試用品..PU-1這款顏色很美 有閃亮亮的FU 我愛!

所以我就買了這款來試用看看啦~


話說我也是KATE凱婷的愛用者呀. 他家每一款眼影我幾乎都有買

也是因為他家滴眼影還不錯.好用又很顯色..價格也很平民

所以我是忠實愛用者呀!

買回家後隔天出門就使用上啦!!

大家看看顏色是不是還不錯呀~~



這次也發現一個好物就是凱婷新出滴 進化美肌礦物飾底乳!! (圖白色那條)

簡單來說是一款可以防曬又可以修飾毛孔的好東西!!

內含物是雙效礦物粉體含海藻成份可以保護皮膚!!

看起來就還不錯 所以我也入手啦!!


回來後在妝前使用 真的很有差喔!! 在妝前使用一點飾底乳完妝後皮膚水亮水亮滴!!
(近照) ....大家有發現我滴抬頭紋真的沒有啦 哇哈哈!!

 



這是今天使用滴彩妝家人~~~歡迎新加入滴凱婷 熱烈歡迎你 呵呵~~~



凱婷的彩妝品真的還不賴....RITA推推 大家可以買來用看看喔!!



===============================================================

夏天終於要到囉!! 都已經4月啦還這麼乎冷乎熱滴!!
還沒到夏天 RITA就已經敗了不少 夏裝啦~~~下篇文章來分享!!
最近新敗滴 夏裝穿搭分享...還有新敗滴男友褲..很妙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