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又來囉
!! 最近rita很積極在發表新作品….人家很認真的說!!

當然除了造型要創新外 也多給新娘們參考造型的選擇!!

繼上次卡哇依係蝴蝶結造型後上次有說這次要用鮮花做造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花花世界 鮮花篇囉!!

這次rita準備的花系列 有小紫菊花/白桔梗/粉紅玫瑰

3種花造型做出3種不同風格的造型!!

 

當然再來就是介紹今天演出的麻豆-emily小姐

這位美女大家看的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嗎??

大女兒還7歲了咧~~

強不強 厲不厲害!! 真是辣媽辣媽一隻花呀!! 大家拍拍手吧!!! 呵呵~~~

當然很感謝emily抽空來友情幫忙這次拍攝的地點是在我桃園的工作室!!

全新的裝璜 全新的造型喔!!

 

這次眼妝rita是走黃綠色系!! 因為搭配我今天鮮花造型 所以改變了一下以往的眼妝風格!!

 


首先就先來分享
- 小紫菊花造型

可愛的小菊花第一眼我的fu就想要把emily造型成甜美可愛的風格.
搭配小紫菊做了點小編髮整個甜美度就升高了!!

 



第二個是用白色桔梗來做的造型

時尚的白桔梗讓辣媽emily年紀瞬間小了5

白桔梗給我的感覺就是時尚自然典雅..
所以在造型上我幫emily做了個較時尚的感覺.瀏海全收上去的感覺..乾淨典雅.
Emily
自己則是愛死這個造型了.

我自己也很愛~~~ 你們看你們看誰看的出他是人妻….還人母咧~~~~

 



最後一個造型我是用粉紅玫瑰來做造型

玫瑰給大家的感覺都是浪漫.但這次造型上我做法比較不同!

髮型上面我做了點小龐克的味道…..這造型我叫他龐克玫瑰 ~~自己亂取的

不過emily也是甜甜的..所以做出來的風格還是偏向甜美一點啦!!

粉紅色的大玫瑰搭配一點綠葉…..再加上一點點的小龐克風~~~






希望這次新作大家有喜歡!! 最近rita會繼續 積極做些新作品 新風格 給大家觀賞

其它 花花世界-鮮花篇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222
=====================================================================

下次新作來分享抓紗造型篇用一片紗 抓成各式各樣的抓紗造型!!

請各位期待下次新作囉!! 也多多給rita支持~~~給rita留個言 或按個推呦!!

    親愛滴朋友們 幫RITA推一下再走呦~~~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