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上星期在FBPO文說我又做了一件很猛的事還被我老公發現~

FB的朋友們一直在猜 我又幹了什麼好事!!

什麼偷買東西被發現啦!

什麼跟小狼狗偷情被抓包!

~~~大家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啦!!

 

錯-錯-錯 通通不是啦!!其實也沒有很猛啦!!

只是每次想做都不敢做的事  就是微整型啦!

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在臉上變鬼變怪啦!! 只是又是熊熊很突然!!!

這次微整的部位就是我 超可怕的抬頭紋啦! 請看圖

大家一定有發現之前PO妝文我可怕的抬頭紋~~OH

果然歲月在我滴臉上留下了痕跡…… 30歲的女人真的要好好保養了!!



一直以來都是妹妹頭的我
..瀏海遮著都沒發現自己有這麼嚴重的抬頭紋

直到最近寫妝文把瀏海弄起來才驚覺~~~~ !!

 

本想找個除抬頭紋的保養品好好來塗一下! 但懶呀 而且一定效果有限

最後決定啦..一次給他個痛快吧!! 直接打肉毒桿菌!!

所以我就去風華找了我們美麗的執行長AMY小姐 還有厲害滴 邱大睿 醫師

也只能說我很有效率..本想說去問問
後來諮詢一下後覺得價格和各方面都OK就馬上

推出去敷麻藥啦
~~沒有到推啦..是自己走過去 !!


我只能說女生真的很不滿足
!! 這次我除了打抬頭紋 也打了臉頰瘦小臉啦!!

朋友都說我的臉已經夠瘦了但明明我臉就很肉呀!!

可能我臉是長型的
.所以大家都覺得我有鵝蛋臉但其實我的臉頰可以擠出2顆貢丸….

所以不夠瘦不夠瘦 還不夠! 要瘦瘦瘦 小小小 才滿足!

就這樣我打了抬頭紋和瘦小臉的……


每次躺上手術台明明也沒什麼 就整個很緊張啦!!
這次肉毒桿菌..打抬頭紋的地方比較痛...因為額頭比較沒肉 會比較痛!
而且又被戳了5.6針 所以一度有痛到快落淚~~~







打完抬頭紋接下來就是瘦小臉的 2頰!! 要把牙齒咬緊!!
打臉頰比較不會痛...臉的肉比較多..只會有酸酸的感覺 還可以忍受OK~







我覺得自從生完小孩後..應該這些針都是小兒科 沒什麼再怕的了!
所以下次還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我應該都敢嘗試了~~
打完後..額頭和2頰沒有什麼太大的針孔痕..所以我還跟喵去逛街了咧~~看起來是不是好像沒弄一樣!
有小臉嗎?? 有小臉嗎??? 呵~~~ 如果立刻見效 那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醫生說:

抬頭紋要1-2星期才看的出效果.

瘦小臉的大概也是2-3星期 所以大家再等等囉!!


這次分享文章已經是快1星期囉!
但目前我的抬頭紋已經很明顯消失啦---

!! 請看以下這張圖 ...... 我很用力在皺我的額頭囉!!
   是不是跟之前差很多很多!!


比較一下 

 左圖 未打肉毒前    右圖 打完約5日後

 

這是打完大概快5天拍滴照片額頭緊緊緊亮亮亮….抬頭紋統統不見啦!!

是不是差很大!!  效果超滿意的啦!! 下次去複診 想再補一下 眉頭部份!!

小臉部份目前還沒有太明顯的感覺。。。但額頭非常明顯 不但感覺很緊實!而且又亮!
有抬頭紋的朋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現在打肉毒桿菌 額頭抬頭紋部份費用是 $4000元

 RITA推薦給格友們優質的整型診所+優質的醫生+美美的護理長
 格友們若有任何問題再留言給我囉!! 至於其它部位價格費用每個人用量都不同還是建議直接
 至風華找美麗的護理長amy小姐 或邱醫師 諮詢喔~~

風華整型外科診所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預約諮詢電話:02-2388-6363   傳真:02-2371-2787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3 
網站: http://charm.sources.com.tw/

  **記得幫rita按一下推推呦~讓更多愛美的女生能看到 美還要更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