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rita邁入人妻生活滿4週年啦!!
快快快...真夠快...轉眼間已經30啦....4年4年4年 咻一下就過去.....
今年的4週年有特別因為平平出來啦..去年跟老公去吃王品台塑平平在肚子裡
結婚3週年^^新娘變老母  ...回顧文!!

今年平平就蹦出來啦!! 4週年的記念日跟老公還有狗女兒Q寶去新竹內灣走走
因為天氣太冷太冷所以就沒帶平平一起出門...明年再一起去吼~~乖

題外話:
PS. 有發現RITA弄新造型了嗎?? 週四跟喵喵一起去找他滴御用造型師 (酷迪大師)
推推一下!! 用過的都說讚

I corner hair
酷迪大師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2號
02-2521-3822  建議先預約喔!!
每週二店休

我有沒有整個年輕了起來呀~~呵呵!! 我髮尾燙了個內彎也燙了我滴自然捲又瀏了個小三瀏海~~
我愛 讚啦!!


3/25一早我們一家3口就出發去新竹 先去內灣老街走走..週五的內灣還真是什麼人都沒有呢!!

我們就亂晃亂拍 吃了個客家菜後..
超好吃的客家小炒和薑絲大腸...客家菜必點呀!! 好吃好吃~~~


下午就去了新竹內灣的薰衣草森林..
新竹還真是冷呀.....不過週五的薰衣草森林也挺多人的呢!
花開的好美好美..我都忍不住拍起寫真來了......






薰衣草森林還有一顆許願樹...這次他們的主題還正好是"我們的紀念日"
我們還真是務打務撞...正好是4週年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所以我和老公寫下了我們的心願掛在樹上..不過不知道明年還看不看的到啦!!





我寫的願望很實際也很平凡...我老公就有點做白日夢啦!!不過有夢最美啦~~
我覺得我老公的願望應該第4點比較有可能成真 哈哈!!

 就在薰衣草森林裡我們渡過了我們的4週年記念日.
 Q寶也在裡面玩的很HIGH.. 現在薰衣草森林裡的薰衣草開的超美滴
 有空的朋友們可以去走走... 4週年快樂~~同願望 5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