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犧牲色相 真實呈現 >

今天RITA分享如何將自己的大小眼變成 明亮的大眼睛
許多女生一定有這個困擾就是大小眼…. 胸部都有大小奶了眼睛當然也有大小眼啦….
當然RITA也不例外!! 今天的麻豆就是本人偶!! 因為實在太符合主題啦~~~~

其實RITA的2眼應該都算是蠻內雙的…最近不知怎麼著….
一隻眼變的很雙很雙  一隻眼又變的很單很單 但雙的那隻又雙的不美不自然
每天早上一起來看著自己好笑的眼睛 外加熊貓眼 整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壞掉啦!!

還好有這種神奇的雙眼皮貼..
能讓不平均的大小眼 變成一模一樣大大眼…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怎麼使用囉!!

其實真的超級簡單的…只要貼對地方 馬上變成明亮大眼~~~
今天的彩妝工具如下 :
 

最重要的就是這……雙眼皮貼啦!!  RITA是用這家采粧 M號 (綠色包裝這個)



接下來就是打好底妝 !!開始調整自己眼睛~~



 將雙眼皮貼~ 撕下  貼在眼皮張開有一條線的那條線上... 壓上去  就大功告成



貼上後眼睛張開 讓眼睛活動一下...也讓雙眼皮貼的黏貼度更浮貼於眼睛上...
利用眼皮的張力 使眼皮變的越來越自然.......



接下來就開始化上眼線/讓眼睛變的有神起來!



接著開始上色~~ 打上眼影 一樣由淺至深 慢慢延伸上去!!



就這樣 這麼簡單...輕輕鬆鬆 讓你的大小眼 變成 水汪汪的大眼睛!!
最後再刷上睫毛膏 就OK啦!!





有大小眼的朋友們 大家動手試看看囉!!

  親愛滴朋友們 幫RITA推一下再走呦~~~ 感恩啦!


==========================================================
喔~~人妻的抬頭紋 越來越明顯可怕啦!! 要來找一找除紋霜....好用再分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