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A架吼呷 啦~~~) 表情可以去拍廣告了啦!!
 有沒有廠商要找我們代言的...你看這表情多麼多麼誘人... 想要"初"一口嗎?


平平小少爺滿6個月囉!!
媽咪我又幫他準備新貨品嘗了 這次買了小朋友愛滴米餅
現在平平是到了抓到什麼東西就放嘴巴裡啃的時段!!
無論我的手機 相機 衣服 項鍊 襪子 反正小少爺他抓到什麼就是往嘴裡塞!!
而且動作超快速的..我反應都還沒他快咧!

愛吃的小少爺前天我去逛嬰童店就幫他買了 水果口味的米餅讓他嘗鮮
我家平平果然是愛吃鬼 完全不考慮就往嘴巴裡塞!!
而且都不排斥 吃的非常津津有味....好吃的表情讓我都吃一片來體驗看看!


(肥滋滋的小手 怎麼這麼卡哇依)
而且很厲害的小少爺..沒有牙齒都能把餅乾咬斷!! 太強了 太強了
很怕他一口吞下去 我用最快的速度把他 挖出來 .. 再慢慢讓他啃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太聰明了 不用教都知道怎麼吃 真的強~
看小平平吃的超滿足..媽媽就很開心!!



平平成長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下一階段要開始自己煮好吃的副食品給他吃囉!!
分享平平吃米餅篇...........  問他好不好吃 還會點頭喔!! 超級神奇的啦 哈哈!!















=============================================================
加附 吃蘋果泥記!! 新鮮蘋果泥 也好好初喔!!
 

======================================================================

很多媽咪問我 平平怎麼可以養的那麼肥滋滋 .....下篇再分享!! 懷孕飲食篇 媽媽苗條寶寶胖胖
=======================================================================
 
  親愛的朋友們 幫RITA推一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