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創立
奢華寶貝的所有名媛都到齊了!!

左開始/ 游絲棋.孫瑩瑩.黃恕慈.孫芸芸.王瑞塔.許喵喵.廖曉喬.林牧潔.真是一個比一個正點!! 又瘦臉又小!! 真是厲害

(偶是說名媛們 哈~~我硬要把我們2個加進去)
尤其是孫芸芸!!我要跟孫芸芸看齊
2個還這麼瘦~~~我站在他身邊真的很大隻佬!!


 



我覺得他們家的彩妝真的還不錯用
!! 價格又很平民化很適合一般人用..最近我應該又會再敗新貨

他出的新眼線/金銅色滴….很優..我一定要來買一隻 拿來化新娘 ~~

大型海報上的孫芸芸他們都用這隻..化起來眼睛超美的~~ 敗敗敗!!



這次很開心也很幸運中奬
..讓我更了解這個品牌 ..也覺得名媛們真的很努力~

雖說已經含著金湯匙出生..不愁吃穿..但還是很努力打拼自己的夢想

也想要將好的東西介紹給更多愛美的女生!!

就算變人妻了也不能當黃臉婆 一定要美美滴!! 這句100% 正確~~!!

 

RITA 推推時間~~ BEBE POSHE奢華寶貝  RITA親自使用覺得很不錯!!

價位高貴不貴...化完馬上變名媛貴婦 有心動的朋友可以買來用看看呦!!

奢華寶貝官網 http://www.bebeposhe.com/

< 也可以上Payeasy網站購買>  某些屈臣氏也有設櫃喔!! 或直接去微風廣場 購買呦!!

宴會結束後..正好游絲棋老師跟廠商在談事情!! 坐在我們隔壁!!
幾年前喵喵結婚的新秘就是請
游絲棋 所以就過去打個招呼~
也跟親切的游絲棋拍張照..希望有天我也可以跟游絲棋一樣厲害//要繼續加油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