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你們沒看錯 這次貴婦慈跟正港的貴婦群們共進下午茶~~ 呵呵

其實是過年前我在Payeasy上買了孫芸芸他們自創的品牌 BEBE POSHE“奢華寶貝彩妝品

正好當時他們有辦個活動只要購買1000元以上就有機會抽中和他們一起喝下午茶..

其實那時我也沒想太多.純粹就是覺得他們包裝好可愛.價格也不高 想買來用看看!! 後來就敗了一堆~~

當時還有PO文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1880357

後來就在上週接到Payeasy小姐打來的電話告知 我抽中了跟他們一起喝下午茶..
我一接到電話當時真以為是炸遍集團 呵呵!!

後來才確定是真的啦….就這樣我去啦..還可以帶一位朋友一起去..我就糾了喵喵 一起跟他們共進下午茶!!



這次我出門參加他們下午茶我臉上全部彩妝
除了底妝(粉底) ..還沒敗 

其它眼線/腮紅/口紅全部都是用BEBE POSHE!! 有忠實吧~~

貴婦們的下午茶辦在微風廣場B2我們有早到一些些!!
名媛們正在接受媒體們的訪問
!! 也正在介紹新一季推出的產品~



這次出的新唇膏
太妃牛奶糖口味超香的!! 顏色很自然我愛 所以我敗了啦!!
現場有再
8折優惠所以我跟喵都敗了 
我敗唇彩組.他敗腮紅~



媒體專訪完後就輪到跟網友的活動
!! 現場準備了很多美食下午茶….我吃的很起勁..喵在減肥中所以有克制!!

接下來有開放網友互動時間.可以提問題也開放網友上去試用試化
因為我有化妝了就不好意思舉手上去~~也不太敢啦 ~~害羞

喵一直說很想跟孫芸芸臉貼臉 親切接觸一下 哈~~~  但我們2個都很低調啦 呵呵~~~
所以就有幸運的網友上去
..由 游絲棋 老師親手幫他化妝..還有小乖/孫芸芸
親手幫他化妝 幸福啦!!

只能說這些名媛真的很親切很可愛!一點架子都沒有….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