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莎力的筱芸
..RITA依稀記得是傳簡訊給RITA詢檔期的問了1/151/16的好日子..
正好
RITA都可以服務就約了試妝試妝時就聊的很開啦~~還有很可愛的表妹一起來
我家的Q寶又出動招呼2位美女人客..果然很快就打成一片!


筱芸一天是單妝服務
文定儀式 一天是宴客

2天都是寒流襲台的日子..苦了美美的筱芸…..


第一天的儀式
..RITA幫筱芸做全部收上去的造型..筱芸的頭毛是屬於細軟又少型的!!
但我還是努力幫他弄到澎澎的FU….全部都是筱芸真髮喔!!配上美美的寶藍色….好媳婦造型出爐囉!

第二天的宴客..RITA幫筱芸做一個盤上去編髮造型.另一個做放下來的造型

因為禮服有重複到所以造型做不同的感覺整體就會感覺不相同呦~

宴客請在中和環球地方蠻大滴! RITA去過2….新娘休息室也很大!!還不錯呦~

(身材也太好了吧!! 呀嗚~~~)

筱芸的家人也都個個是明星呀
~~媽媽妝扮起來也是美的不像話!!
希望那天RITA幫媽媽弄的頭毛媽媽有愛有拼過新郎的媽媽 ~~~

新郎本人則像..陳國華老師..但我覺得像李聖傑~~

新娘的表弟像~~陳漢典….ㄟ也太像了吧~~~ !! 真的是陳漢典啦!! 正港100%


很可愛的陳漢典本人跟電視一樣
很口愛進來新娘房看筱芸時我們都不好意思說要合照….
大家都在假鬼假怪
~~後來是筱芸要第二次進場正好在門口遇到陳漢典..
我就很厚臉皮要求合照
..我還用手刀的速度衝回新娘房叫我家滴小助手出來一起拍(有情有意吧) 槌胸
就這樣跟陳漢典拍到啦
!!

本人也是很NICE~~怪不得現在火紅的咧~~不會因為是電影明星就大牌呦!!


給可愛的筱芸
….結婚後就要嫁去南部啦..以後大家就只能靠FB連絡..
RITA
祝福你永遠快樂幸福百分百以後有去南部再去看看你找你玩呦!!!

回台北也記得來找我喝下午茶..大家保持連絡很開心能服務到你 很優的新娘呦~~


其它照片:
文定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200
宴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