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我滴寶貝終於跟我一起過年啦!! 去年過年才剛知道有小平平的存在....
過年時還跟家人說明年過年平平就會出來
跟大家一起過年..說著說著一年就過去了 還真是快呀!!
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有開心有傷心.....這就是人生呀~~
第一個有平平的年..我家小平平剛好滿了5個月囉!! 過年的好天氣就跟著我們出門走走!!
我家平平可是爺爺奶奶家的"金孫" 姥爺姥姥家的"心肝寶貝" 真的是好命的小孩呀~

當然平平今年也是荷包滿滿啦!!! 謝謝家人:阿祖+爺爺+奶奶+姥爺+姥姥+姨媽的大紅包
還有喵喵乾媽.阿宏叔叔/郁嵐阿姨/翟宏叔叔/黑皮叔叔/小吳叔叔/老闆娘阿姨/阿吉叔叔的大紅包!!
小平平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呦~~ 平平以後長大有好康一定會留給你們滴!!

除夕這天在婆家吃年夜飯!!
大年初一跟著公婆去坪林走走看看風景..

大年初二回娘家.....
大年初三媽媽生日全家去大溪走走

大年初四老公公司喝春酒..平平也跟著去唱唱歌

大年初五喵乾媽來發紅包..下午跟喵乾媽2次血拼五分埔

雖然今年年假只有短短6天不過我也是沒閒著啦!! 希望2011年大家一切平安 順利!!
也祝福我的小寶貝平平健康快樂長大.....平平跟各位叔叔阿姨們拜年祝大家2011兔年行大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