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rita真是忙番天啦!! 每年的年底都是結婚的旺季..是新秘最忙碌的時刻..拖了好久的文一直生不出來
但就算再忙這篇文一定要生出來!!! 今天文章的主角是我滴高中好姐妹...雅鳳
我們認識有15年囉!! 從16.17歲到現在 真的是從少女變人母!! 但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
能有一群10幾年的好姐妹..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大家不用多說什麼自然就有很好的默契.
今天的主角新娘文訂和結婚都是我服務滴!! 超好姐妹說什麼都要為他打理啦!!
文訂99/10/10 結婚100/01/01 這2天都是超級超級大日子....
為了妳我可是推掉不少新娘呀~~~有感心吧(搥胸口)

10/10日的文定..我可是還在坐月子期間呀...雖說是最後一天也是被我阿拔念了半天.
不過看到你幸福的表情..值得啦!! 很高興你遇到像阿德這麼老實這麼疼你的男生
把你交給他...我們姐妹們就放心啦~~~ (不過好像你比較獨立吼~)
看著你為了婚禮這麼辛苦..努力打理...瘦身有成...辦的這麼澎派成功!
真的要給你100個讚啦!!

本來想要打1千字的感性留言...但我想你都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我們這幾個真的是熟到不能再熟..好到不能再好的姐妹了
最好的祝福 最真的祝福..千萬言語 就是祝你一輩子幸福又快樂!!
婚姻生活中一定會到遇不開心的事....別忘記姐妹們永遠都在
我們會陪你...幹腳婆婆和幹腳老公....只要不開心隨時找我們
當然開心時也要跟我們一起分享!! 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姐妹~~
接下來進入人妻的生活了.....是一個全新又不同的人生..
現在才是開始修婚姻的學分.我們一起加油..因為我們是"台灣好媳婦"啦
希望文訂和結婚幫你" 誰豆"的造型你有滿意.......有達到你好媳婦的標準!!
接下來快拼個兔女郎..或小龍女...給我家平平當老婆吼~~親家母~~~
最後好姐妹仁慈祝你....這輩子永遠笑口常開 笑容燦爛..幸福快樂...最重要..跟我一樣當貴婦喔!!!

文訂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76
結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95&page=1

幫RITA的文章推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