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敗家媽咪又敗家啦!! 這次不是敗自己的東西是敗寶貝平平的
真的當媽媽後都會對小朋友的東西很失心瘋...出去逛街都會特別注意可愛的童裝
逛網拍也會多逛小朋友的東西......誰叫小朋友的東西這麼口愛~~每樣東西都想買買買.
這次RITA麻麻敗的東西 是在國外很流行的毛毯....呵!! 連毛毯都能敗 ..厲害吧~
在好萊塢大明星媽媽們 大家都人手一條...可能還不止一條咧~~~

知道這個頂級毛毯是我們人妻團裡的寶寶美女..因為住在國外 要回台灣來...幫在台灣的妹妹訂一條
送給他的小外甥女..所以在我們人妻粉絲團的FB上PO文..
我一看到就愛的不得了...這毛毯根本就是為媽媽們設計的呀~~

說造型水~說顏色美!! 整個就是燒死我啦~~~尤其有我最愛的粉紅色和紫色.
我一整個就受不了誘惑 .  但~~~平平是男生偶只能敗紫色的...不過紫色看起來也美到爆
所以我就請寶寶美女幫我買紫色的....
自己幻想著平平躺在我夢幻粉紫色工作室然後蓋著紫色小毛毯!!那畫面 哈~~

昨天約了人妻團聚餐..幫寶寶舉辦歡迎回國會....
就拿到了我的紫色小毛毯...只能說高檔貨就是高檔貨....摸起來質料就是不一樣
我愛死啦  
謝謝寶寶幫我大老遠買來台灣...在美國買和台灣買...價格有差到1千元耶!!真的......我省了1千多耶~
再次謝謝寶寶 愛你

對這超高檔毛毯有興趣的媽咪們..PCHOME有在賣喔!!附上網址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AAF0S-A46743699&SR_NO=CAAF0S&ROWNO=2

聽說百貨公司也有在賣..不過要上網查一下哪家有在賣.
很讚的毛毯在家用外出用都很實用喔!!
參考網站:
http://www.wow2.com.tw/max_daniel01.html

好萊塢巨星往往代言許多知名品牌, 因為巨星們追求不僅時尚, 還要品質經得起考驗. 巨星用過都說好, 真的幫消費者省去不少嘗試及尋找的時間! 你知道好萊塢星媽們最近都風靡什麼嗎?

美國好萊塢明星最愛的毯子
就是這樣的因素, 讓好萊塢星爸星媽們愛不釋手, 妮可基曼、珍妮佛羅蓓玆、班˙艾夫列克、潔西卡艾芭與珍妮佛康娜等Super Star 眾星一致的選擇~So can YOU!
Max Daniel美國頂級緻柔攜帶毯 
WOW2專櫃 2009 全新引進
WOW2進口兒童雜貨專櫃專門為顧客精挑細選暨時尚又實用的潮牌物. 這次在今年10月初登場的MAX Daniel頂級緻柔攜帶毯, 兼具baby使用及媽咪自用功能, 細膩的織毛以手指劃過讓您看不見底部編織底毯, 綿密又柔軟; 與baby的肌膚一樣細膩、相得益彰.
其次是可愛繽紛的設計, 其中玫瑰花苞雙面毯系列—一面是織成一朵朵玫瑰花苞花形, 一面竟然是冰涼觸感的緞面, 媽咪熱愛玫瑰花苞毛織面, 好摸好華麗; baby熱愛緞面冰涼光滑(別忘了寶貝們最怕熱, 有句話說:『小孩身上3把火』), 冰冰涼涼好舒服!

還有動物刷毛系列以及頂級緻柔貂毛系列等, 頂級貂毛深受北部顧客喜愛, 有超級名牌寢具的fu, 動物刷毛設計更是可愛無敵, 花俏的毯裙邊也是精緻的緞布,盡顯奢華與療癒系商品的雙重特質.
想要頂級手觸感的舒適攜帶毯嗎  只要一年每天花費約10元台幣
生活化價格  帶走頂級奢華風的美國頂級緻柔攜帶毯
清洗容易˙非動物皮毛製˙不易引起過敏


覺得 RITA分享不錯的朋友幫RITA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