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新娘的文章了..最近rita有點忙~~其實是有點懶啦!!
這位甜美的新娘子玉芬. 很愛韓系的風格..在跟玉芬做造型溝通時
rita也很認真的幫他找了很多韓系的造型...其實韓系的新娘造型rita也蠻喜歡滴
就是簡單又典雅.甜甜的玉芬講話很溫柔...對造型方面很放心交給我.
所以跟他做完溝通後..我就知道他愛的fu. 也很開心rita做的造型他都喜歡
玉芬的2場婚宴都是rita服務滴~~ 結婚那天請在福隆(因為老公是福隆人) 正港住海邊的!!
他的帥哥老公還是位很會衝浪滴高手!!
看看他們補請婚宴的風格就知道..整個很可愛..走的是海洋系的風..
新郎穿防寒衣進場..新郎穿海洋小洋裝!! 很特別的婚禮!!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玉芬...還有玉芬很可愛的媽媽....母女倆的感情很好...拜別那刻...偶又快哭囉!!
媽媽也是叫玉芬..寶貝寶貝!!  真是很讓人家羨慕呢~~

rita給可愛玉芬的話~~ 很開心能服務到你...你們的鼓厲和肯定是rita更努力的動力!
rita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也快點生個小小芬或小小安...跟我們家平平一起玩喔!!
有機會大家再糾出來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