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的不得了呀~ 平日白天公司忙/晚上家裡忙/假日新秘忙 真的是忙忙忙!!
忙到網誌都沒空來更新留言也都沒回真是歹勢啦!!
家裡多了一個小人兒真的整個忙碌了起來 雖然平平 平日是我媽在幫我照顧 但還是好忙喔!!
連想要做個新秘作品也沒什麼空來弄!! 當然首先要來徵一下麻豆啦~~ 不過也要配合我時間
目前還真是擠不出什麼有空的時間. 到底是在忙什麼呀~~~
有時候突然有點造型的小靈感 但沒麻豆 沒時間 只好把他畫下來記錄下來~~
只好用在新娘子身上啦!! 最近的新娘人都超優的...很放手讓我來做造型!!
當然事前先溝通了一下 知道新娘愛的風格 其它就交給我啦~~

最近又有朋友跟我說覺得我做這行好像很好賺.其實這些話很多人都說過..已經聽到都麻木了
不過大家都只看到後面的成果.看到我們出去接一場 領的白花花現金 好像很好賺.
但卻不知道剛開始我們付出的心力和金錢... 其實我講到很不想講了 有時候覺得講太多好像在浪費口水
人家都認定我們就是很好賺 你再跟他說什麼之前付出的心力和金錢什麼的...沒投入這行的怎麼說都不會了解~

當然也有很正面的朋友給我支持和鼓勵.也給我很多信心.
大家都知道我新秘是做副業..真的是很有興趣很熱愛才會這樣付出這樣投入.
也很感謝很多朋友幫忙.還有很多新娘這麼支持..才會讓我今天做副業也可以做的很好.
朋友說我是"副業一遍天小天后"~~~這名稱會不會太長了點!!

我覺得生活過的快樂安逸就好. 我也不想去跟人家爭什麼 所以自己開心快樂最重要不是嗎?
當然凡事都要努力肯下功夫. 3分天註定7分靠努力 這句話真的是非常正確喔!!

分享一下上週新娘子超愛的造型..我自己也很愛啦~ 
最近跟喵一樣 常在做編髮的造型...最近新娘都很愛編髮耶!!
編的手都要打結囉!!
只是每次造型都花15分鐘 但亮相只有5分鐘 都覺得好可惜喔!!
到底結婚應該1-2套造型就好  還是吃飯時間變久一點~~~ 大家覺得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