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5點出門接case 還是睡眼腥忪的大素顏臉)

忙碌的年底來臨囉!! 年底是結婚的旺季RITA也要開始動起來忙碌起來囉!!
我可愛的寶貝兒子也很會挑時間出生.9月份出生讓麻麻我休息2個月坐月子.
好好休息後12月份開始幫他賺奶粉錢!! 這樣DD有沒有算帶財來呀~ 呵呵~
最近有同行的新秘媽咪在問我..像我這種還在餵母奶的要如何邊接CASE邊擠奶呀!
其實這問題也是困擾了我一陣子啦!! 我一直在開始接新秘後要怎麼擠奶呀
後來在這幾次新秘我開始了我戶外擠奶生活...聽起來好像很刺激吼~~
不過也是要感謝新娘子的體諒 知道我還在餵母奶要擠奶
在新娘家化完妝時都會特定幫我開一間房間讓我擠 糾感心喔!!
如果在戶外趕場時我就只好在我的車上擠擠擠 ....也顧不得外面有一堆摩托車大哥大姐!!
我老公邊開車我就邊在車上擠....感覺很好笑..不過真的就一定要擠~
如果我是自己跑CASE就只好停在某處在車上擠囉!!
我是帶著我著貝親電動擠奶器出門趴趴走 (裝電池)

餵母奶的媽媽真的是很辛苦的咧~~大家一定會問我擠出來的母奶要怎麼冰呀!!
我個人是有保冰袋~之前買玻璃儲奶罐時廠商也有送一個保冰袋和2個冰寶~
在這個奇摩網址有需要的媽媽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外出 要冰奶時很好用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9408996?u=chbinn
價格又便宜!!反正也不是常常外出這種就很夠用囉!!

雖然很辛苦不過看到寶貝喝著自己辛苦擠出的母奶
長的頭壯壯就覺得一切辛苦值得啦!!
當然RITA還是很大力推....有母乳喝母乳最好的啦!!
我家平平再1星期就滿3個月啦!現在已經6.5公斤啦! 是個肥滋滋的小胖子
我現在抱到手都覺得好酸呀.不過看到他健康的長大就是我現在最大的幸福了
平平寶貝....麻麻為了你一定會繼續努力堅持擠母乳下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