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睽違以久的美麗人妻團們開pa囉!! 離上次的趴整整快1年啦!!
主要因為大家粉忙又加上偶懷孕 所以一直都沒有糾團成功.
今年偶復出囉 加上正好遇上喵喵生日 所以我就糾了人妻團們大家一起開趴
8位人妻團員還是有1位缺席...明月你應該現在在搥心肝吧~~~

此次的主題....新娘趴 有很符合我跟喵的職業......
每次幫新娘們打扮 自己也是很想要再當一次美美的新娘......
不過沒辦法再嫁一次 所以自己開趴過過再次當新娘的乾癮啦!!

這次人妻們都很用心打扮..也辛苦壽星啦~~~還要幫其它人妻們準備禮服.
也感謝壽星喵幫我特地準備的 "超浪漫大捲假頭毛一頂" 我想要長頭毛想很久了...
不過我頭毛實在是留的太慢啦!!加上快生產前被一個笨設計師剪的更短....氣!!
(不過我自己覺得變的好不像我 呵)


這次的新娘趴辦在中和的一家汽車旅館"美麗殿" 我還是第一次去motel辦趴咧~~很新鮮
現在的motel也很讚還有這種服務....裡面還有卡啦Ok可以唱...重點歌還不算太舊呢~~
就這樣我們人妻團們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歌又是沒唱幾首啦!!

可惜這次趴我不能喝酒...因為人家還在餵母奶啦~~再次強調偶是好媽媽 呵~~~
這次不能跟大夥一起喝到high喝到掛...歹勢啦~~ 再等我半年啦...
下次趴偶就跟你們拼了.

這次主要幫喵喵慶生還有另外是我們的新娘趴造型...要拍宣傳照!!
因為我們在facebook成立了一個"美麗人妻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autiful-Wife-mei-li-ren-qi-tuan/161069487260993

這個人妻團是由我們8位人妻所組成的
希望在這個人妻社團裡除了消遣玩樂~大家還可以分享一些心情~
共同珍惜婚姻,努力長久的經營方式.還有可以分享婚前婚後的心情 或育兒心情.
所以很歡迎是人妻的美女或即將成為人妻的美女或辣媽們加入 不是人妻的美女也歡迎你們呦~
這次還出動了賈森大師的高檔相機+新鏡頭 幫我們大夥拍水水.
只能說我們大家都超敬業...超認真...請大家認真看照片啦!!
這次的趴大成功..大家都玩的很High很開心..期待下次的聖誔趴...我們再來想想要什麼主題囉~~
最後再祝福喵喵美人兒今年生日大快樂...明年也要再一起渡過呦!!!
也希望加入我們人妻團的朋友們大家都婚姻幸福美滿....
要跟我們8位一樣快樂開心水噹噹的渡過每一天呦~~

其它的照片(還在陸續上傳中)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