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說快不快1個月過去啦!! 我家平平滿月囉!!
我也正式出關啦~~ 可以出門整個就很忙碌 感覺有好多事要做
當然家裡的事先忙啦.. 一堆事要做還有一堆錢要繳...夭壽咧
然後新秘的工作也開始動起來.... 試妝/採購/做作品 ........
滿月後的一星期每天都出門忙忙忙...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週六家人辦了一桌滿月酒...只有雙方的長輩 沒有很盛大請很多人.
只是家人小聚了一下.平平也終於出門啦!!  坐著新買的推車.
乖兒子很給我面子 出門很乖不哭也不鬧.吃飽飽就坐在車車裡自己看天空
要不然就睡覺覺 很讚..... 好好保持呀!!

(我們是2個38阿花姐妹...硬要自稱時尚辣媽和時尚小阿姨) 呵呵~~

這週因為感冒+腸胃炎 所以平平交給我阿母照顧. 輕鬆了不少..
不過我阿母可累了~~辛苦啦阿母!!
接下來再快活一星期 就要開始上班啦!!
上班後的生活又大不同了...感覺又是不同的新生活
有了平平的新生活 要更努力 好好工作 好好賺錢~~ 給自己 加加油啦!!

(來張帥氣父子檔合照....我們2個像不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