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去買了平平的手推車囉!! 因為週六要帶平平出門喝滿月酒去了.
所以要有手推車才方便....去了一趟中和奶娃的店 哩哩叩叩又是花了9張小朋友.
真傷呀~~~ 手推車我看了好久 本來屬意買combi的 後來又看中
Capella 結果最後買的都不是這2個廠牌
果然還是要去現場看到實品 然後推一推 才會決定!! 最後平平的手推車買了美瑞莎Merissa A型手推車(LT-3R) 這款
會看中這台主要是朋友推薦說買手推車一定要輪子大才好推...再加上這台價格優 現在特價$4420元
美瑞莎也算是combi進口代理 所以也不會算太差!! 最主要是這台還有後輪後避震器 (超炫的) 
車型也不會太俗 推起來很順很好推 又是雙向的 置物藍又大 各項功能都還算不錯!!
只是車子重了一點點大概7.5公斤 但我還算可以接受~ 所以最後就選擇了這一台!!
這台有2個顏色紅色跟綠色~~ 我幫平平選了紅色滴( 紅+灰+黑)  跟安全座椅一樣都是紅吱吱的~~ 

在奶娃的店選推車的時候正好遇到一對夫妻走過來.那媽媽說我們也是買這台喔 很好推是買綠色的. 
所以最後選來選去 我跟老公就決定就是這台啦!!
以下是推車的詳細介紹 有與趣的媽咪可以考慮這台喔!! rita覺得還不賴啦~~


超避震、雙向推車! 任何角度皆散發迷人風采
雙向把手 全罩平躺 超強避震 寬敞坐墊 可調腳靠

◆全罩式遮陽棚:可應付任何惡劣天氣,使寶寶的出行更安心。
◆輕量化鋁管結構:重7.5公斤,雙折自立,可背。
◆寶寶餐盤:可放置奶瓶、食物,也可放置玩具供寶寶玩耍。
◆可調整式椅背:最大175度,透氣坐墊布。
◆5點式安全帶:保護寶寶避免意外發生,而安全帶只需輕按一下即可解開。
◆後輪大型避震筒:顛簸的路面也能安全通過,保護寶寶的健康。
◆大型置物籃:媽媽外出時,再多的東西也有地方安置。

◎顏色:紅、綠
◎主體重量:7.5kg
◎承載重量:18公斤
◎適用年齡:2個月~36個月 
◎產地:中國
◎展開:寬49公分×長84公分×高103公分
◎收合:寬55公分×長57公分×高9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