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虎寶還沒出來!! 他媽媽我就已經準備好要放他用品的媽媽包囉!!
有沒有這麼心急的老媽呀~~~ 呵
不過因為正好小虎的乾媽去加拿大教學. 所以順便請乾媽幫我代買一個正港coach的媽媽包~~
聽加拿大的朋友回來說.在加拿大的媽媽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coach的媽媽包.
而且台灣這個包賣1萬3左右.在加拿大購買只要半價.  半價耶!!
我這個貪小便宜的阿桑媽媽當然說什麼都要買一卡啦~~
所以立刻馬上連絡小虎的乾媽.請他幫我挑一個帶回台灣來....呵呵~~

很讚的媽媽包~很大一卡.裡面還有設計很多夾層/有放奶瓶的/放尿布的/放奶粉罐/放濕紙布的.
還副贈一個尿布墊 .整個設計就很貼心 前後還有做出區隔...
所以媽媽們的私人東西也可以分開來放//例如皮包.鑰匙 等等的.....
總之正點啦!! 我的第一個媽媽包 很期待可以把他放的滿滿的.就算很重 背起來也開心啦!!

咖啡色那片是尿布墊~~


就這樣前天小虎的乾媽光榮歸國啦!!昨天立刻就幫我把包包拿來囉!!真是大感恩呀~~
貼心的喵乾媽還幫他乾兒子買了2件Roots的連身裝...超卡哇依的.
整身的套裝喔..連腳都包起來啦!!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再次謝謝喵喵乾媽呦!!
小虎會孝順你的啦~~~呵呵

昨天我們這幾個好朋友也齊聚來我家.一方面喵乾媽來分禮物.另一方面要偷偷幫蔡董補過生日.
順便我產前一次聚餐啦!! 再2天我的預產期就到囉~~不知道小虎會不會準時在那天報到.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不過我同事都說.好像感覺我都老神在在的.沒有很緊張的fu
可能我還在狀況外吧~~時候未到 我都跟他們說.
可能等到了醫生待產室腳張開開時我才會緊張.害怕吧~~ 我就是少根筋小姐...

這幾天好像感覺有要生的fu了.肚子開始有往下墜感~也有點水腫了.
大腿/小腿/臉 /手臂 都膨起來了...一拍照就整個很明顯.
看看我素顏的肥豬樣....果然是要生的產婦 整個很懶的打扮了...不過再醜也就醜這幾星期了.
生完我就要努力拼命瘦身...我要當辣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