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滴1週 咻一下又過去囉!! 38週囉~~ 肚子裡的DD已經成熟啦~~
上週六去產檢醫生一看到我就說 可以生了吧!! 是呀 可以生了啦~~
也不知道DD什麼時候才會想要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的肚子有那麼舒適嗎??? 不是很好住吧!! 我肚子空間那麼小.
不過醫生說我把DD養的很好 雖然我肚子不大他說我是標準會藏肚的媽媽
DD也沒有比較小隻 整個肚子滿滿的都是他.所以我才覺得真的住的有舒適嗎??
這週我的肚子有大了2吋 後期真的有突然爆大的感覺. 大家看看這張有沒有很驚人呀 呵呵~~

所以我又叫我ㄤ幫我拍大肚肚照..很怕不趕快拍 萬一突然生沒紀錄到就可惜了.
人家也只打算生一胎 所以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
上週RITA已經把待產包該準備的東西都弄好打包好囉!!
本來想裝在我可愛的粉紅小皮箱 不過竟然東西太多裝不下.
只好塞在我的小黃旅行袋了. 其實我也沒帶很多東西呀.也是看其它媽咪準備的
我照著準備而已.真的沒有很多耶!! 怎麼裝起來這麼大包呀.
搞的好像要去旅行一樣. 是一趟冒險又刺激的旅程!!


不過依我處女座的個性 還是要把東西都提前準備齊全 才能安心.
除了待產包外.我的臍帶血箱也拿出來準備好.
還有待產時要提前連絡的臍帶血/月子餐 人員也都寫好一張待辦事項單叫我老公照著做.
我連生產完要發的簡訊都打好哩!! 等生完只要叫我老公把要發送的人選一選按發送就可以了.
(有交代我要通知的朋友 放心我生了會發簡訊給你們的)

雖然我老公也是處女座的.但我不交代清楚實在不是很安心 感覺他就很散仙!!
現在最後一件是就是我家Q寶了. 他的行李/糧食我也都準備好.等到我去醫院待產.
就會有專人來接牠去我媽那裡渡假3天......還沒跟我家Q寶分開這麼多天 我一定會很想他的!!

現在一切準備就緒 就等DD來報到啦!!

最近身體上的變化
1. 晚上睡覺時好時壞/有時很好睡有時很難睡 要看DD心情和姿勢.現在他最大.

2. 頻尿狀況突然爆增.可能胎頭下降 這一週晚上又可以尿4-5次

3. 腰酸背痛 背還是痛.腰也還是酸 這可能要生完才能解脫!!

4. 胎動比較沒有那麼那麼多. 空間變小了.但一動肚子超明顯在懦動.

5. 胃口還是不是很好.太熱了吧~~

7. 肚皮還是很緊 更緊.... 這週晚上會有酸酸痛痛感 (假性宮縮現象) 但一下下又好了.

8. 小腿抽筋//已經不抽筋了 謝天謝地!!

-------------------------------------------------------------------------------------------------------------------------------------
RITA是在中和的雙和醫院生寶寶!! 原本是在萬芳啦!! 不過我的主治醫生張君堯
到雙和去當紅牌醫生了所以我就跟著轉到雙和去囉!!
也是因為聽說中和雙和有"樂得兒"病房 所以感覺不錯!!

樂得兒室的設計像間臥室一樣,塑造一種溫馨的,像家一樣的氣氛。讓產婦待產及生產時不再需要由一間房間移到另一間房間。
樂得兒生產模式也可降低產婦對環境陌生,焦慮及不安的感覺,準爸爸可在旁陪伴,攜手扶持,同心協力,完成分娩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