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虎的夢幻王子床終於弄好囉!!
找了老半天的黃色小鴨床 總算讓我訂到貨啦~~
聽說這款白色的床 原廠已經不生產啦!! 偶可是在網路上找了又找.
最後終於在台中一家婦幼店買到囉!! 這床還是現場的展示床 最後一組.

因為床頭有一點點的小暇疪 所以價格有便宜一點.
不過實床寄到後發現其實那個暇疪一點都不明顯 所以很開心撿到便宜啦!!
新床的狀況很OK. 這幾天DD的阿拔已經把床都組好.我也把黃色小鴨的7件組棉被被套等....
都洗好 昨天就把床整理出來囉~ 現在只差沒把蚊帳裝上去.其它大功告成啦!!
看著可愛的小床 很多媽咪第一個想法一定是自己就很想躺上去吧!!

雖然很可惜我的夢幻粉紅公主床沒能夢想成真. 不過可愛的黃色小鴨王子床 也不懶啦!!
DD的阿拔說有想躺上去的FU....就別了吧~~~~~ 最後唯一的一組 別給我躺壞啦!!

這幾天也陸續把DD的衣服都洗好囉!! 我真的沒有很失心瘋耶!!
衣服買的好少喔~~ 太不像我了....
紗布衣只有6.7件 兔裝只有3件 就這樣 很少吧~~
不過大家都說後面再買就好 剛出生的BABY穿紗布衣就OK了
所以就等他大一點 我就會拼了....不然我特別幫DD買的衣櫃還真是空曠咧~~

最近幾天很多朋友都打電話來關心..問何時要生呀!!
臍帶血的 月子餐的也都陸續打來.....真的有感覺快了快了的FU
說緊張嘛 其實也還好了耶~~可能太久前就一直在想 緊張到現在都有點麻木了
可能要等到真的痛的那刻 才會又突然回神過來!!
我就是這麼神經大條~~
總之現在DD的東西都準備就緒一切就等DD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