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週囉~~~~~~ 37週囉~~~~~37週囉~~~~~~
是個開心又興奮但又緊張害怕的一週!! 總之很複雜的心情啦!!
上週六8/14 去做了37週的產檢 應該算是倒數第3次產檢了!!
接下來就1週產檢1次. 下次是8/21日
這次產檢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要內診)的.只是用棉花採集一點分泌物做檢查!! 沒有很痛可以忍耐ok ok
只要是自然產的媽咪都要做這項檢查.
這項檢查主要是檢查產道是否有乙型鏈球菌反正就是種細菌.如果有.寶寶從產道生出來很容易感染.
嚴重會造成寶寶死亡.所以這項檢查對自然產的媽咪非常重要...一定一定要做!!
此項檢查大約在35w-37w做.

這次產檢我家DD大約2400-2500左右!! 其實沒有很大隻.
我的肚子依然不是很大.我媽一直很驚張問醫生說 我這樣肚子是不是太小了點
不過醫生說我的骨架小 其實肚圍尺寸一直都很標準 也是有在變大的.
我媽也很怕我骨架/骨盤小 自然產會生不出來.不過醫生說寶寶頭沒有很大所以OK的啦!!
而且我家DD是屬於長條型的....就是腿很長的意思 .....
所以意思是我只要"集氣"一出力 然後醫生一拉就生出來的意思嗎?? 大便也是長條型的呀 呵呵~~
希望是可以這麼順利的啦!!

這次照超音波時正好DD眼睛向上還張開開的!! 醫生一掃描到他 他就瞪著2個大眼睛看著我!!
我也看到了很清楚~~然後他舜間不動 有著敵不動我不動的感覺....很妙!!
其實雖然很害怕生產的痛 但現在越來越期待看到DD 很難想像我可以生出一個小孩!!
我想生產時我應該會哭吧~ 我這愛哭包 不哭一下 也太對不起鄉親父老了....

最近身體上的變化
1. 晚上睡覺好像有舒服一點了 不知道是DD向下降比較舒服還是已經被虐待習慣了~~

2. 頻尿狀況也改善了從一晚5次變到3次 有進步 給我拍拍手.

3. 腰酸背痛 背還是痛.腰也還是酸 這可能要生完才能解脫!!

4. 胎動比較沒有那麼大了. 前2天一天還沒動幾次 有怕怕的.但這2天又正常了 問了醫生.醫生說活動空間變小.
    自然胎動也會變少,是正常現像不用担心.

5. 吃太多胃還是有點難受.我家DD腿長嘛!! 把我的胃當墊腳的....

7. 肚皮還是很緊 更緊.... 不知道哪天突然裡面會爆開(破水) 就是我要解脫的時候了.

8. 小腿抽筋...這1週鈣多吃和多嗑了幾包珍珠粉.也把鮮奶當水喝!! 抽筋現像有改善了. 阿迷陀佛

-------------------------------------------------------------------------------------------------------------------------------------------------------
這週RITA把我的待產包東西全買齊了.再來就是裝箱.隨時準備出門打戰了.
DD的小衣服和七件棉被組也都洗好囉!! 趁著假日的好天氣 曬一曬 這2天收下來就可以整理好了
到時再PO可愛的黃色小鴨床+七件組 分享給大家看囉!!
我家老公為了DD又敗了顆 GXR的鏡頭~~~ 竟然不是要拍我滴!!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