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8月囉!!
這個月真是五味滲雜的1個月~~~ 8月是我跟老公滴生日月.....也很有可能是黃小虎的出生月...
因為我預產期是9/05號 如果提早的話很有可能會在8月份喔~~~
其實我也蠻希望小虎可以提早一些出來...最好是跟我們生日排在一起啦!!
我是8/25 他老爸是8/26 那小虎你就挑8/27出來吧!!
理想計畫中打算 生日那天去吃個茹絲葵 超級生日大餐.但真的驚驚會不會吃到一半"破水"要生了.沒吃完就要衝去醫院,
或吃飽飽當晚也突然要生了 然後吃了滿肚子肉 在產台上猛放屁和大便....
我老公說他可不想在產台上幫我撿大便...每天撿Q寶的..連生小孩還要幫我撿 呵呵~~~ 想一想真的蠻噁的.

7/31去做了34週的產檢~~ 一樣一切正常!! DD胎位很正 胎頭已經朝下方了. 都不會腦充血嗎??
我的體重也增加1.4公斤 現在61.4公斤. 醫生說維持不錯 可以不用再胖了.就好好保持吧~~
一樣我的肚子還是不是很大都最後一個月要生了.肚子還是沒有很大很大 反正DD正常就好. 這樣我生完才瘦的快!! 呵呵
當然我一樣胃口沒有很好可能肚子小空間不大 DD每天都腳踢著我的胃 讓我覺得很難受.
雖然沒有嘔吐了 但還是突易胃漲氣和反胃 .我一直都覺得我胸部以下就是肚子(子宮)了.
我的胃應該已經移位到2顆胸部中間了.....難受呀!!

最讓我難過的應該是我的背...感覺背無時無刻都在痛...肚皮緊 拉扯到背的筋 每天背都直不起來. 酸痛到一個不行.
同事還說你肚子看起來不大 應該還不會太累吧..... 屁啦!! 真的很想一腳把他從6樓踢下去~
我的肚子雖然不大 但是真的是緊到硬到很難過.. 我寧願大一點 鬆一點....我現在就像一條被拉很緊的橡皮筋!!
肚子就像一顆很完美的大西瓜 敲起來"咚咚"的響 是顆好西瓜 呵呵~~~
總之~ 很難形容我目前的感受....... 站著累 坐著酸 躺著憋 大概就這樣了!! 沒有一個姿勢可以讓我舒服 嗚~~~~
不過忍耐了再30天 再30天 我就解脫了~~ 至少讓我身體舒服了 其它就是精神壓力 我也認了~~~~


最近身體上的變化
1. 晚上睡覺側左側右都難過 正躺像有10萬隻蟲在肚子裡扭曲~~

2. 頻尿狀況很OVER 明明超過8 點後就不敢再喝水了 但晚上還是可以起來尿5次. 尿是從哪裡來滴??

3. 腰酸背痛 背痛到要爆炸 很阿炸~~無言.
4. 胎動一樣超跨張 DD每天在肚裡滾過來滾過去... 叫他不要滾他偏偏滾更大力.... 注定要跟我唱反調!!出來你就知道了

5. 每天流汗流到嚇死人...喝的水通通都流出來了.

6. 胃難受 每天都感覺DD頂著他 已經知道是他的腳再踢著胃....幹的好

7. 肚皮很緊 越來越緊 完美的西瓜肚 敲起來有回音!! 保証甜 秤斤賣一賣好了!!

8. 小腿抽筋... 這1個月開始 瘋狂大抽筋 半夜抽筋全家被我鬼叫聲驚醒/ 感謝老公反應夠快!! 幫我扳腳~~
    (希望1個月後DD半夜哭著要喝奶 你也可以反應這麼快速和積極 切勿裝死)

------------------------------------------------------------------------------------------------------------------------------------------------------------
有媽咪問RITA要在哪裡坐月子好像看我沒分享坐月子的地方...
RITA沒有打算要去坐月子中心啦~~ 因為除了貴鬆鬆外 也捨不得跟我寶貝狗女兒Q寶分開 那麼久.
所以RITA是在家裡坐月子滴!! 偶也沒有訂月子餐 因為我滴好婆婆有請一位"坐月子嫂"來我家幫我
煮三餐+打掃+洗小孩 所以坐月子這2個月 RITA就是名符其實的貴婦慈啦!! 呵呵~~

外加我阿母每週也會來我家小住個幾天 所以我也很安心啦!! 我阿母30年前可是超厲害育嬰房的護士長.
所以交給他就對啦!!   聽其它媽咪說坐月子才累咧!! 所以我自己先樂觀一下....別打碎我的貴婦坐月子美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