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的電動椅坐起來很舒服啦!! 大肚婆硬要拍腿長照..腿有沒有長呀?? 而且我肚子好假好像塞了個抱枕)

看到此篇的標題就知道 貴婦慈又去當貴婦囉!!
好啦~~rita承認我是很會享受的人妻啦!! 自己賺自己捨得花 這是一定要的啦~

前天rita跟著人妻團的 3位貴婦們一起去做了 爽歪歪的足部保養.
這算是rita第一次做足部保養 我之前都是做小腿+足部精油按摩 跟保養不同!
一定有孕媽咪會問說 孕婦可以做按摩或保養嗎??? ok的啦~
很多孕媽咪後期小腿會水腫這時就可以去給人家按一下 沒大礙 又很舒服的.
這次去的足部保養是我兒子的乾媽-喵喵(左一)學妹開的店 ^^牽很遠吧~ 呵  右一 辣人妻:小朋友
在台北市忠孝東路sogo的對面 (詳細地址下面介紹)

這次我們4位貴婦一起去做高檔的手足保養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加上我們一次去4個人.
當天只有2位美甲師 可以幫我們服務 所以我們這次只做了足部保養. 手手的部份下次再約去做.
先來介紹一下2位美甲師  一位叫嘉紋 一位叫佳慧 2位都擁有專業的二級美甲師執照

工作室乾淨明亮(粉紅色系的喔) 我的最愛啦!!
當然他們除了手/足保養外還有專業的水晶指甲/真甲彩繪/光療凝膠 等..
足部的保養先從一開始修指甲/指緣 去角質和磨腳皮開始 我只能說又癢又舒服啦!!
因為我全身只有腳底怕癢...
所以在用腳底板的時候 真是又爽又癢 只看到我們4個在磨腳皮時全身一直扭曲加大笑.... 癢癢癢啦!!
邊去角質邊磨腳皮時 還跟美甲師開玩笑說 磨我的腳皮有沒有很有成就感 我30年沒清了.腳皮很厚很多吼~~
自己還暗自得意覺得自己30年清一次賺到了 呵呵!! 整個就有歐巴桑的心態了~~

清完腳皮後再來就是敷美白泥囉~我們有另加$300元敷較高檔的美白泥!再套上腳熱墊來熱敷.
 
 (看我們4位貴婦有沒有一臉很享受呀) 右上 sammi辣媽 看的出來他是一個女兒的媽了嗎? 超美的你
  下面2位不用介紹啦!! 常來的格友一定認識!! 紅的咧~~ 加油 等你們一起加入辣媽行列囉!!
 
敷完美白泥後再來就是用玫瑰蜜臘封腳~我只能說蜜臘封腳好燙呀!! 而且大肚婆我第一號使用..最燙的啦~
因為以為不會很燙還傻傻的一腳往下踩 結果燙的我哇哇大叫...沒良心的3位貴婦還在旁邊笑到番過去
還說哪有這麼燙~吼 真的很燙啦 其實我算是很能忍燙的 只是懷孕後就沒辦法了 我現在2個人體溫嘛!!
就這樣我做了第一號試驗品 後來他們就有心理準備慢慢把腳放下去.. 哼~~算你們好運~~

蜜臘敷完後就算是大功告成啦!! 再來就是把腳腳擦上香噴噴的蜂蜜乳液 (義大利進口的喔)
塗上美美的指甲油~~這時一定又有孕媽咪想問說 孕婦不是不能塗指甲油嗎??
所以rita塗的是孕婦專用可塗的指甲油 品牌:ZOYA
美甲師還特定幫我拍大特寫 可以給其它愛美美想塗指甲油的孕媽咪知道!!
(以下是我醜醜的腳 破壞畫面 請見諒啦!!)



這次貴婦級足部保養費用是$1000元 因我們有另加300元敷比較高檔的美白泥 所以TOTAL: 1300元
但目前手部+足部深層護理是特價$1500元 (所以有空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提前預約 體驗看看)
ps.可以說是喵喵介紹滴或是喵喵的朋友rita介紹的 總之有講 美甲師會更用力幫你磨腳皮的 呵~開玩笑啦~

501藝術水晶指甲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10樓之4
電話: 02-2752-7585



附上4位貴婦 爽歪歪亂拍照 給大家 .... 最後那位只出腳的貴婦是sammi啦)
後記: 大家說回家後要來點情趣 腳腳做的美美又香噴噴 要叫老公舔個腳指!!
  回家後老公問我去哪爽!! 我說去做足部spa保養人家真的有很認真問我老公
  要不要來舔一下我美美的腳指還是蜂蜜口味的喔~~
  我老公只回我一句: 腳用這麼滑 小心跌倒呀你~~  切.....真是沒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