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週囉~~ 99.07.17號8個多月的產檢!! 一站上體重機 哇~嚇到偶了 天啊我怎麼瘦了2公斤呀!!
2週前是62KG 這次一量我怎麼才60KG. 整個大吃驚 不斷問義工小姐說你們體重機是不是壞啦~
我怎麼變瘦了 我再重量一次 結果再量一次結果也是一樣60KG. 我整個有剉到耶!!
怎麼會 怎麼可能 怎麼回事 這幾句一直充滿我腦中 我很驚慌的問義工小姐說 我瘦2公斤怎麼辦
那個義工竟然回我說.瘦沒關係不要變矮就好了 切 什麼跟什麼呀~~~~果然是義工人員!!

後來進到診療間一開口就跟我的主治醫生說...醫生我瘦2公斤耶!! 醫生馬上皺皺眉說 你怎麼可以瘦咧~ 你都沒吃嗎??
我我我 我有吃呀~~~不過這2週是真的吃比較少就是了 因為好熱好熱胃口不好.加上DD一直頂著胃 讓我隨時都很想吐
所以真的吃的份量變少了. 醫生就說已經到後期囉!! 要多喝湯湯水水的 如果吃不多就要少量多餐一定要吃.
現在開始都是在補小孩了.要吃吃吃 拼命吃..人家孕期過胖 不能吃的蛋 奶 肉 高脂肪的.我通通要多吃.
量了量肚圍尺寸都很標準 DD目前也1900快2000 也算是很正常. 所以加油了 後期多吃補一點的東西 好好衝刺了.
一產檢完我就跟老公說我瘦2公斤 醫生叫我要快快補回來~~我老公還開玩笑跟我說你減肥喔~~~
我都緊張死了好不好... 所以一產檢完我們就去吃貴族世家 牛排來補一補!!

最近身體上的變化
1. 晚上睡覺一樣越來越難睡了~~

2. 頻尿狀況一樣 每晚尿2-3次..睡前不敢喝太多水 睡前一定要去上個2次清空再去睡....可以撐久一點.

3. 一樣腰酸背痛. 有時候一個地方突然好痛. 背最難受 都有駝背的頃向.

4. 胎動一樣超跨張 DD每天在肚裡滾過來滾過去... 叫他不要滾他偏偏滾更大力.... 注定要跟我唱反調!!出來你就知道了

5. 每天流汗流到嚇死人...喝的水通通都流出來了.

6. 胃超難受 每天都感覺DD頂著他 不知道是頭頂著還是腳踢著...偶而會胃漲氣..又開始會吐吐了 惡夢又開始囉!!

7. 肚皮很緊 越來越緊 肚臍已經整個炸開凸出來囉!!

最後1個半月
想吃什麼就不用客氣吃吧~~已經跟老公講好哩!! 現在一星期去吃1-2次好料的!!
100元牛排我家牛排貴族世家鬥牛士原燒台塑茹絲葵 通通1家1家吃到生!!!
這些錢不能省呀!! 老公說他會肥死 我說你就忍著點 等我坐完月子再一起瘦身吧!!

------------------------------------------------------------------------------------------------------------------------------------------------
有媽咪說他孕期比我晚1-2個月都會來看我的分享 來看看他下個月的孕期會發生什麼事!!
其實狀況差不多啦~~只是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 希望來看我分享的孕媽咪 孕期都能很舒服!很快活 很平安呦~~
大家一起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