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Q寶得奬囉!!
5月份他媽媽我  幫他投搞了 【我的狗新聞台】主辦的「壽星狗狗大集合活動」照片的募集
沒想到我們得奬啦~~ 6月初我的狗新聞台透過MAIL通知我 
得了個很妙的奬 "最HIGH歡樂氣氛獎" 我是用下面這張照片去投搞的...
也不知道哪裡有HIGH了????  呵 很妙~~~


本想得個母女檔最佳氣質奬 哇哈哈~~~ 我想太多了~~~~~
不過入圍就是肯定 何況我們還得奬了 就很開心!!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不過很好玩啦~~ 

很感謝柴犬大學的柴友們幫我們投票 也謝謝我的親朋好友們也幫我們投票.
還有留言給我們的祝福~~ Q寶麻都有看到留言 很感謝你們大家.
這次Q寶得奬的禮物是
*發財汪汪*美國進口趣味造型手工狗餅乾
七月份台北世貿寵物展免費入場邀請函2張

當初Q寶麻有說如果有中奬有禮物一定分給大家的.
所以7/03號週六下午若天氣很好 Q寶家會去迎風跑跑!!
把小餅乾帶去分給狗狗們吃~~ 7/03號有空的柴柴們 歡迎來吃餅乾呦!!
再次感謝有投票給Q寶的柴友們 愛你們呀!!

至於寵物展入場卷我們就自己留下來打算7/18號去晃晃大採購囉!!



親愛的會員Q寶麻,您好:

非常感謝您踴躍參與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主辦的「壽星狗狗大集合活動」!我們誠摯感謝您的參加,並恭喜您可獲得本活動「最HIGH歡樂氣氛獎」!為便利主辦單位進行後續獎品寄送事宜,煩請您確認以下聯絡資訊是否正確,謝謝您!
(相關頁面請見活動網址
http://member.nownews.com/events/photoshow/index.php?eid=16 )

以下是您參加活動時填寫的聯絡資料:
收件人姓名:
王*慈
聯絡電話:
0930******
寄送地址:
*************************
提醒您:本活動將在資料確認作業完成後寄送相關獎品,若您欲修改您的聯絡資料,請於6/20(日)前來信至service@nownews.com,告知您的會員帳號及正確聯絡資料,我們將會在收到資料後儘速為您處理。若您未於6/20前來信修正,主辦單位即會以您參加時填寫的地址進行寄送,因資料有誤致無法順利將獎品寄達者,即表示自行放棄得獎權益,恕不再重新寄送。提醒資料不齊或有誤的網友們儘速來信修正,別讓您的權益睡著囉!

立刻拜訪我的狗新聞台:
http://www.nownews.com/mydog/index1.htm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再次恭喜您,並祝您愉快!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來信詢問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編輯團隊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