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步入到後期囉!! 再2個半月黃小虎就可以出來了.真的是好快呀~~
很多人都說哇你已經7個月囉怎麼那麼快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真的很快.
也覺得前4個月吐的要死要活像是前幾天的事.怎麼一下子就變7個月
最近的我變超會吃的啦!! 每天至少吃5餐. 早餐中餐晚餐下午茶+宵夜.
就隨時隨地嘴巴就想動就要啃東西.. 至於體重也是有在增加的啦!!
應該也快要60公斤了吧~~ 雖然大家還是說我肚子很小不過我覺得有變大啦!!

最近身體上的變化
1. 頻尿是從一懷孕我覺得我尿變多了.不然我可是一覺到天亮型的.
    自從懷孕3.4個月開始晚上都會趴起來尿尿了至少起來1-2次
現在7個月晚上更會尿..睡前一定要尿個3次清空膀胱.半夜也至少起來3次.
(不過聽說有的媽咪更跨張半夜可以起來8次尿尿. 我才6次算少的 =自我安慰=)

2. 走路開始變笨重.尤其走樓梯變很慢  趴沒2層就很喘.

3. 胎動變頻繁了.小虎是個好動寶寶每天早上下午和晚上
    動的最大力.尤其晚上睡覺和一清早 簡直是在我的肚子裡瘋狂大番滾+踢我
    我深深的懷疑小虎還有偷掐我.有時候肚皮真的被他掐的好痛喔.
    一剛開始的胎動是肚皮的小小抽動.還要把手放上去才會有感覺
    現在不用... 光用肉眼就可以看到我的肚皮一下歪左邊一下歪右邊.
    有時候我還會被小虎的神來一腳 踢到嚇一跳. 真的是太猛了 實在是太難以形容.

有時候都在想是不是我吃太補啦!! 上上週還會莫名其妙流鼻血咧..嚇死我了
從懷孕一開始吃的補品新寶納多.葉酸和鈣片 到現在加吃益生菌和珍珠粉
我一天要吃5種補藥耶!! 真的是從早到晚都在嗑藥.
我都分開來吃  早上吃新寶納多+益生菌+1包珍珠粉 晚上吃葉酸+鈣片+1包珍珠粉
我真怕如果一次嗑5種藥我會突然爆肝...只能說現在的我還真有耐心和恆心.
竟然每天都很乖嗑藥!! 希望小虎生出來健健康康白泡泡 就不枉費我每天辛苦吃藥了.

接下來的2個半月繼續努力啦!! 我要努力的吃 努力的喝 努力的玩.
再來就期待小虎的出生啦~~ 我想又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很不同的新生活....
給自己加油打氣了 RITA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