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狗女兒-Q寶滿週歲囉!! 日子真的過的超快呀~~
想當時他才45天大左右就來到我們家.從小小的一隻小白熊
變成現在亭亭玉立的大白狗.
看著牠一天一天長大真的很開心呢~~ 自從Q寶到我們家後 我們生活也變的更充實了.
牠不只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家人.每天有Q寶的陪伴這1年的日子每天都不孤獨.
就算老公加班不在家 也有Q寶默默陪在我的身邊 跟我撒嬌 陪我看電視 陪我睡覺.
現在的生活已經很習慣有牠的存在. 偶而Q 寶送去外面美容洗澡不在.
一回到家沒人衝到門口來迎接我.那個感覺好奇怪.好空虛.


6/02號是Q寶的生日這次跟柴犬大學的柴友們一起提前慶祝,這次生日派對的壽星還有
錢錢.阿柴和珍珠 我們4隻狗狗一起合辦. 早在一個月前就在柴大的網站PO文糾團.
很開心這次很多柴友都一起來玩一起幫我們慶生. 我們生日派對辦在中和的普依洛寵物餐廳.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QF1exZ.eFRI0b2vEPXl7l.o-/archive?l=fid=7&page=2
(因為我們人數有爆滿所以店家建議我們用自助式1人300元吃到飽) 東西都很不錯吃也很多.吃的超飽
下次有狗友想要辦慶生或PARTY普依洛是不錯的選擇喔!!

(有披薩.意大利面.雞腿.雞塊.沙拉.玉米湯. 飲料 等.................)吃到飽美食.....讚 喔

 
這次我也特別上網訂了狗狗專食的蛋糕(人也是可以吃啦) 只是可能沒啥味道吧~
超卡哇依的蛋糕還可以秀上壽星的名字喔.價格也算OK啦!! 我是訂10吋的2個含運費加一加1顆1200左右.
賣家還有送小餅乾給壽星. 口味也有分3種口味(牛肉.雞肉.羊肉) 我是沒吃啦!!但看狗狗們吃的香的咧~~應該還不賴吧.
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mikopulin?userID=mikopulin&catID=&catIDselect=&clf=&u=:mikopulin&s1=end&o1=a&at=true

這次很感謝柴大的柴友們熱情的參與.讓生日趴很好玩很開心.看狗狗們跑來跑去開心的不得了.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聚一聚 也感謝來參加的柴友們.希望大家都有吃飽飽~~下次再一起糾出來玩囉!!

生日趴 PARTII --家人篇
昨天回了娘家跟家人們一起幫寶貝慶生.恬恬姨也特地買個蛋糕幫Q寶慶生. 這次蛋糕是我們吃的啦!!
Q寶只有看的份..意思意思慶祝一下囉!! Q寶你真是幸福呀 有那麼多人愛你..你要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