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24週六去檢查第三次的產檢5個月囉!! 日子真的快快快呀~~~
不知不覺孕期過一半去囉...又離寶寶出生的日子近一個月 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次的產檢有檢查的比較久囉~ 醫生說之後的產檢都要開始做比較仔細的超音波檢查
所以時間都會較久.加上大醫院 人多程序又複雜.產檢一次要搞4.5個小時 還真久~~~

這次超音波檢查的很詳細也檢查好久..快1小時囉!! 也因為黃小虎不乖啦 不配合姿勢.
醫生都照不到要檢查要看的地方.所以拖了較長時間 .其中醫生還叫我起來吃點東西喝喝水
過15分鐘再過去照~~所以麻麻我還去了醫院的美食街 吃吃又喝喝外加自己全身搖一搖肚子動一動.
回來後終於順利番身啦~~~ 讓漂亮的醫生阿姨照到了要檢查的部位.
小手手 小腳腳 腦袋瓜 身體 還有一些重要的器官... 很開心黃小虎一切正常.

醫生阿姨還說黃小虎是個健康寶寶手很會揮 腳很會踢.在照超音波時腳一直踢一直踼 我都看的很清楚.
小虎還比20週的寶寶看起來大 有像21 22週的寶寶喔~~~
果然小虎是個愛吃的小孩。媽媽吃的東西都被他吃走了 肥到小虎沒肥到我。乖兒子啦 呵呵!!

一切正常我就很開心很安心了。醫生說5月份要再約1次超音波 這次超音波是高層次的超音波.
照的更仔細更清楚更精密 可以很正確的看到手指頭 腳指頭 嘴唇等一些重要器官.來檢查是否有異常.
這項高層次超音波也是粉重要的.建議媽咪們一定要做喔!

很期待下次高層次超音波我又可以跟我滴乖兒子見面啦!! 這2次的產檢老公都有陪我去.
照超音波的時候也都有進來看. 看他一臉好像很認真很專業還知道哪裡是頭哪裡是腳的模樣 還蠻想笑的.
不過第一次當拔拔他算是很及格了啦~~~

所有檢查都檢查完後醫生也是又再叮嚀我要多喝水.能吃就吃少量多餐囉!!
體重方面我在正常範圍.不過因為肚肚有點點小 寶寶又大 我很怕他在裡面的空間不足.
醫生也有說寶寶在肚子裡蠻貼近我的胎盤的.不過都還算Ok 希望下個月產檢 我肚子能大一點點.
讓小虎能有多一點空間活動活動. 現在都會覺得自己醜就醜了 寶寶健康長大最重要了.

期待下次的超音波見面囉~~不過6個月的產檢要來喝甜到噁的糖水囉!! 希望我能一次過關. 乎ㄉ 乾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