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新手機偶有新手機囉!!
唉了好久終於有新手機啦~~本來人家要買三星 S5230 KITTY的限量版手機啦.
不過等好久喔~~~~等不下去了啦!!
本來這次是老公要買手機的.我只是順便陪他去看看 結果沒想到我自己也辦啦~~~
結果我這隻還比他貴咧~~~呵呵

其實我們去有點點想辦i Phone不過實太貴了有點買不下去~2個人辦一辦要快3萬所以算了.
加上我每天幾乎都在電腦前辦i Phone好像有點浪貴 而且太高科技了 我怕我懶的用 呵~
所以我們就看看其它隻 .最後我們2個選的手機都跟原本想買的不同.
老公選的NOKLA X6也是算很新很高檔的 我就跟他說你3.4年才換一次手機你就乾脆一次買最高級的.可以撐很久.
所以他就被我洗腦了 買了這隻算是很新的X6 空機價好像要1萬2左右 其實也不貴啦!! 不過我們是用續約的7000多而已.

至於我咧~~~原本我還是被KITTY貓手機一直吸引.店員也說還有現貨 我就整個很失心瘋很想買.
後來選來選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又不想要KITTY了. 很善變.
看來看去看來看去 又挑了一下功能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三星的S800 外型很美 功能又不錯 還是觸控式.
重點可以抓無線網路又可以上傳FACEBOOK 還可以視訊 照像也有500萬畫數. 就這樣我就選擇了他.
這隻還挺不便宜的空機要9900元 因為我的門號已經給老公續約了.他的門號又沒到期.所以我的這隻就用空機價買囉..

感謝我的大金主親愛的送我手機啦~~~~這是送給我辛苦懷孕的禮物啦!!  那生小孩還有嗎??????
總之最近又有新手機可以用啦!! 因為功能還挺新的又是觸控式 還不是很會用 正在研究中啦!!
不過用了2天覺得還挺不懶的..有興趣的朋友 SAMSUNG S800是不錯的選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