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號我去逛了生平第一次的世貿婦幼展!! 感覺還蠻妙蠻新鮮的~~

但會場內的東西沒有想像的多~~~想要去那裡買的東西也幾乎都沒有.

會場較多的就是臍帶血和賣玩具. 小朋友的東西很少 只有幾家在賣衣服而己~~

不過我還是在那裡花了3千大洋~~~主要是買我的孕婦內衣褲. 本想買幾件孕婦裝的~~

不過卡在現在4個多月的肚子不大不小.不知道過陣子會不會瞬間變大 所以都不敢亂買~~

加上孕婦裝夭壽貴呦~~因為我是看oh oh -mimi 這家專賣孕婦裝的 今年婦幼展他們有參加!!!

雖然某些衣褲有打折 新品也有8折的優惠 不過還是超貴的啦~~我隨便看中一件就要3280!!

嚇死人囉~~~所以打消這個念頭 先不買囉!!

 

只買了幾件超大阿嬤型的孕婦內褲 超妙~~~不知道我何時屁股可以1顆變2顆大 完全不跨張~~

櫃上的阿姨還挑最小號的給我.因為他說我看起來好瘦最小號就可以穿了~~我看了看最小號!!

天啊 我媽穿都嫌大了~~~~ 我的屁股真的會大成那樣呀~~~救郎喔~~~~~

 

除了買我個人衣物外當然黃小虎的衣服也要來個幾件啦~~~

有一家純棉的寶寶衣服也特價31000 我就挑了3件我老媽付帳啦~~

超可愛的小寶寶衣服.我一伸手去拿就是拿粉紅色的 ~~可惜可惜黃小虎是個公的~~~~

我只能挑藍色和黃色的///////眼掙掙看著粉紅色的小衣服跟我招手但我卻不能擁有他.

我心都碎了~~~~~~~~~~~~最後只能跟他含淚說再見~~~~


 

婦幼展如果孕媽咪們想要拿贈品 是可以去看看的~~~~

不過我這次去沒有拿到很多贈品~ 因為沒人當我是孕婦啦!!!

在排隊抽奬時有一家臍帶血的業務在給孕媽咪填問卷送贈品.我前面的媽咪在填我想說我也來填好哩!!

到時電話隨便亂寫有拿到贈品就好.結果才正在想前面的孕媽咪就寫完了.那個業務就跟他哈啦一下.

然後講完了往後看看我.想都沒想就往我後面走給我後面那位孕媽咪填問卷~~~~~~是怎樣!!!!

孕婦不能穿皮衣呦~~~我就這麼不像孕婦呀 虧我還很用力挺出我的小肚子咧~~~

最後還是我自己開口說我是媽咪我想填問卷~~還真辛酸!! 我應該要把我的媽媽手冊掛在胸前~~~~

 

這次婦幼展其實我收獲也不少啦~~也拿了一些小東西!!

奶嘴.粉撲.小襪子 有的沒的還試吃了月子餐和油飯咧~~~~

算是很新鮮的體驗啦!!如果今年底還有展 想要去看看的媽咪們。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