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這次的猜猜樂活動!!

這次留言猜對的朋友總共有25位!!

其中5位 在留言的前5名 可以獲得rita特別訂做給你們的小虎相機包!!

另外答對的20位則有機會抽中rita另外準備的3樣小奬品~

在今天晚上rita已經用錄影的方式順利抽出3名幸運的得奬主囉!!

以下是得奬的朋友們~~請看到網誌後 速速留言給rita 領取你的小禮物呦~~

記得留下你的大名/地址/連絡電話

Rita會在下週一統一寄出呦!!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加. 以後會不定期辦小活動~~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呦!!
首先公佈無名留言最快速又答對的前5名格友可以獲得小虎相機包 


得奬名單:

3樓  milk2702002

4樓  ajkn281104

7樓  weetou

8樓  JOAN680325

11樓 smilezi


接下來另外猜對性別的20位朋友~~rita整理出名單 準備抽奬囉!!

  


以下是抽奬的錄影實況: 幸運得主產生囉!! (特別感謝pinky麻提供的抽奬錄影方式)
感謝見証人:Q寶  攝影師:黃老爺 的配合!!!


得奬名單:

特別奬 1  酷炫咖啡杯組               得奬人: 44樓 angelmi

特別奬 2  可愛造型滑鼠               得奬人: 19樓 peggy594218

特別奬 3  瓢蟲造型桌上型吸塵器   得奬人: 59樓 xyz0913

 

(恭喜以上8位幸運的朋友) 記得留下你的大名/地址/連絡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