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虎的性別大開奬~~~將將
沒錯~~~小帥哥一枚!!

這次舉辦的男女猜猜樂很感謝大家這麼彭場參與!!

不管格友/網友/朋友/柴友/車友/同事/路人 還有很久不見的同學大家都露面來猜一猜

大家在無名和facebook 用力猜一猜.
Rita有嚇到說
!! 沒想到這麼多人默默在關心我 很開心的啦!!

 

答案終於揭曉啦~~~~好多朋友已經在昨天就等不急一直msn來問我~~~

已經有留言的我就有偷偷跟他們說啦!以免他們晚上睡不著啦~~

 

其實在12週做頸部透明帶時醫生就有照到囉!!跟我說可能是DD呦!! 因為有照到他的小雞雞啦!!
只是因為不是很肯定所以我也沒有很認真啦
~~ (因為我還在期待他會變女生)
直到上週
16週的產檢另一位醫生也照到DD的小雞雞所以就很肯定的跟我們説!! 100%是DD啦!!

其實當下心情有點小複雜 有開心有失落!!


開心是第一胎是男孩算是對夫家有個交代
~~畢竟我ㄤ是獨子

失落是我的女兒夢/粉紅天地夢 破碎了 ~嗚
不過不管男生還女生
健康最重要 所以現在的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我們家現在已經湊成一個好字啦~~~女—Q寶—DD

 

老公說的如果是女兒就用來疼 如果是兒子就用來綀拳頭

所以我有人肉沙包可以來綀拳頭啦 呵呵~~~開玩笑的到時疼都來不及了呢~~~

 

這次猜猜樂 猜男猜女算是很平均 一半一半囉!!

會生兒子其實我也有點小意外啦~~

因為我本身很愛吃肉(人家說女生愛吃菜才會生男的)

懷孕後皮膚還是很好一顆痘都沒長 這點也是跟人家不一樣.

害喜很嚴重這點是說中了啦~~~

所以有些很準有些不準~~~ 清宮生男生女圖也算很準啦!!

最猛的是 就我所知我的好孕中醫只要受孕成功 幾乎都生男生居多耶!!

所以期待下一位成功受孕的媽媽 看看有沒有這麼神囉~~`

ps.其實前陣子我有做夢夢到被蛇咬.聽人家說夢到被蛇咬會生兒子~~
    我夢到我被一隻白蛇咬(Q寶變的啦).果然有準喔~~
   
很感謝這次參與的朋友!!

也恭喜答對的朋友~~~晚上的抽奬活動會速速抽出得奬者!!

也祝福答對的朋友中大奬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