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做了第二次的產檢16W 4個月囉~~ 日子說快不快 咻一下也4個月過去了!!
現在開始才真正有挺肚的感覺了~~~這1.2週肚子有迅速長大一些些.
已經從5天沒大便變成5星期沒大便的大小了!! 終於也有點感覺自己像大肚婆了!!
走路已經開始慢慢放慢腳步.走樓梯也有點點小喘.騎車也從時速80放慢到60了~~~
重點是我開始擦妊娠紋霜了.去屈臣氏買了大家介紹的帕馬氏來擦~~聽說便宜又好
!!

每天晚上就裝可憐裝手殘請老公幫我擦!! 這是一定要的啦~~要讓老公有參與懷孕的過程!!

上週的產檢我改到了雙和醫院去檢查.我是跟著醫生走啦~~~~
因為我的主治醫師張君堯在萬芳只有週三下午才有門診. 平日時間如果去產檢2夫妻都要請假.不划算啦!!
所以我們就只好改到雙和週六的門診.不過9月生產還是會在萬芳生.雙和和萬芳的病例都相通.也都跟醫生講好了!!
這樣也方便啦~~
上週的產檢看了之前做的唐氏症報告一切都正常!! 呼~鬆了一口氣 也不用做羊膜穿刺...我是胆小鬼啦!!
這次產檢老公也跟著進去看超音波.這是他第一次看到他的寶寶. 他說很妙!! 第一句只說頭怎麼這麼大!!
呀~不就跟你一樣大頭呀~~~果然小孩不會偷生連在超音波裡都看的出他頭大像老爸!!

醫生也說寶寶的大小正常目前9.8公分 其它的等下次產檢就可以做高層次超音波 看看他的五官和手腳. 等.....
當然我們也問了寶寶的姓別啦~~~~~~ 醫生照了照告訴我們答案!! 呵呵~~~明天就知道囉!!

最後醫生再次跟我說我太瘦啦!!要多吃一點 水也要多喝一點~~~ 我最近很努力用力吃來增肥了~~
也有胖1公斤了啦~~不過胃口還是沒有很好 我盡量了啦~~~
希望到後期醫生不要跟我說少吃點 太肥啦!!

產檢完就跟我媽他們去嗑大餐吃蘇杭的美食~~吃好吃的東坡肉 來幫黃小虎補一下
晚上還跟我乾女兒的爹娘一起去吃滿堂紅麻辣火鍋。有補到 有補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