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滴產檢己經知道肚子裡寶寶是男是女啦~~~
最後2天猜猜樂有留言猜中的都有機會呀!!
猜對前5名~~小虎萬用包
猜對性別的另有3名有精美小禮品~~~4/01日到時會抽奬抽出來呦!!


玩的有奬猜猜樂來囉
!!

RITA也跟其它的麻咪一樣來辦個生男生女猜猜樂活動!! 好玩嘛~

朋友們一知道RITA懷孕也是大家開始在下注猜是男還是女….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RITA也是跟其它麻麻一樣 只希望寶寶健康/平安/快樂 出生. 是男是女都無所謂的啦~~

很多朋友問我 我想要男生還女生我自己是比較愛女生啦~

因為如果是女兒的話我就可以瘋狂的的幫他買東西 把他打扮成美美的小公主~

雖然說兒子也是可以打扮啦 但總覺得好像女兒可以變裝的東西比較多比較可以打扮.

 

但生兒子也不錯啦!! 畢竟我老公算是獨子雖然說公婆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

但第一胎生兒子也算是有交代啦.

 

這次BLOG辦的猜猜樂活動RITA可是很用心的!! 在之前就在想要送什麼特別的東西給格友們.

最後想說要送就送特別一點的東西 要獨一無二的.所以RITA就又去找Boowawa來訂做幾個

超可愛的虎年造型相機包!! 這個包可以多用啦~不一定要放相機想放手機或當其它包都可以.

因為是虎年加上rita生的是小老虎所以就用老虎來做造型. 我自己都想要一個!!

不過即然要獨一無二 當然不能有一模一樣的第二個 所以每種造型和顏色只有1.

送給手腳最快又幸運猜對的格友們 5位的幸運兒~~~~ 就能擁有啦!!

Ps.從你看到文章的這刻起活動就開始啦!! 活動的人員不限
不是無名會員也可以參加 (但要留言在這篇回文裡才算呦)

只要你有留言並留下姓名猜你覺得的性別!! 活動至3/31日止

答案目前rita自己也不知道.3月底的產檢就可以知道囉!! 答案會在4/01號公佈.

猜對的+留言排在前5名的朋友rita會通知你們 就可以給我地址rita寄送小禮物囉~~~

 

當然沒有搶到前5名頭香的朋友也不要灰心~不管你有沒有答對!!

rita都會再挑選答對的3位朋友送你們另一份小禮物~感謝你們常來rita blogrita加油和打氣!!

所以rita都很歡迎大家多多留言啦!! 也是鼓勵我這個吐的快半死的麻麻 給我點力量囉~~~~

雖然rita自己也不知道肚子的小老虎是男是女 不過可以透露一些小狀況 供大家參考囉~~

首先rita本身狀況 除了吐還是吐!! 不過這2週狀況已經有好轉了!! 一天只吐1-2 主要還是看黃小虎心情~~

皮膚狀況rita本來皮膚就還算不錯.懷孕到現在還是不錯!! 跟孕前沒什麼差別.人家說是生女的.

身材外觀因為害喜瘦了不少.所以目前身材還算苗條.不說懷孕沒人看的出來~~~

肚子也是小小一顆就像平常3天沒大便一樣的大小.

最開心的是奶奶變大這輩子就現在最得意啦!! 呵呵呵~~~


再來是朋友分享給我的清宮生男生女圖~~ rita目前實歲是30 虛歲是31

雖然我搞不太清楚到底是要以實歲來看還是虛歲來看 不過RITA 12月月經就沒來啦~~算是12月份受孕的!

所以在表上來看不管我3031 受孕月是12月都是說是生男的.

 

再來是怪力亂神派~一邊是我公公 黃半仙PK 我阿姨 李大師

公公-黃半仙 掐指一算 算出我是生女兒.

阿姨-李大師 卜卦一算 算出我是生兒子

 

以上小小提示 大家參考參考~~~~ 小遊戲好玩就好!!
可愛的小虎包送給大家 大家快留言猜猜囉 ^^有留有機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