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敗家篇開始陸續推出囉
~~~~

超愛買的我就算是懷孕也是要美美美 買買買!!

因為前3個月害喜的關係有收手的一陣子…..每天死死暈暈的.

每天都素顏+慘白 所以那3個月簡直是阿桑更別說我穿什麼 我也不記得了~

 

現在終於恢復正常啦~~也要開始美美的啦!

上週六日去台中接CASE.結束後跟老公去東海那吃吃東西.邊吃邊看!!

老遠就讓我看到一件藍綠色小碎花洋裝. 呵呵~~我一看就知道 我可以穿的啦!!

就默默走近..果然是我的菜 這件夠寬鬆也可以讓我穿到5.6個月都OK..

所以2話不說就買啦買啦~~~殺了一下價$350成交.

這件是大V 口...怕太露的朋友裡面可以再加件小可愛啦~~~我是應老公要求要爆乳的啦!!(推給他推給他)
走一走又陸續買了幾件小圓點的衣服
~~都是我可以穿的啦!! 超開心

 
今天先分享幾件
今年春天開始流行的小碎花洋裝!!

現在滿街都是花花洋裝 邊看邊想買 有些我都可以穿的啦!!

可愛的娃娃裝 我都可以穿 之前買的一件娃娃裝因為奶奶太小 撐不起來不好看~

現在拿出來穿都剛剛好啦!! 真爽~~~~~

 

而且我是屬於圓身型的.之前穿娃娃裝都會被人家問說是不是懷孕了~~害我都不想穿!

現在是真的懷孕了 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穿開心回答 ~對呀!!我懷孕啦!!

再來身為OL的我.上班也是要穿的正式+美美的啦~~
這件是過年前去五分埔血拼的成果1件150元 夠俗吧~~~
本來想說這件等生完身材恢復再來穿..而且一定要瘦到可以穿下去為止.
但沒想到 我現在比懷孕前四肢還瘦 這件現在穿竟然剛剛好.
所以就穿起來啦~除了肚子大了點外 其它都很剛好 應該還可以再穿一個月.
等到天氣熱了就可以收起來 等明年再穿了~~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這件我依然可以塞的下去!!

下次再分享小圓點孕婦穿搭篇~~~還有還有我滴超卡哇依孕婦平底鞋也快到貨啦!! 等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