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婆閒不住 上週六日又跑到台中去玩囉!!
其實這次去台中一半是工作一半是去玩啦!!!
六日接了2天的新秘CASE都是半天滴~ 呵呵
下午就跟台中滴柴友們約見面大家帶自家的寶貝去公園跑跑!!
晚上跟柴友們去吃好吃滴義大利面. 也很感謝台中的柴友這麼熱情的陪伴我們!!
雖然很多柴友都第一次見面.但大家還是都聊的起來 很好玩啦!!
 
台中真的是很棒呢!! 天氣很好.溫度適中 又不會像台北一樣很趕~
到了台中整個就很放鬆. 雖然這次時間有點小趕 又帶著Q寶.
很多吃的地方不能進去.不過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台中吃吃吃~~~~
我跟我家黃老爺都很愛台中的感覺,有點想舉家遷移到台中去住呢~

這次RITA全家是住在台中大里的羅馬假期汽車旅館!
因為週日一早要去新娘家化妝所以找離新娘家比較近的住宿.
這家汽車旅館也可以帶寵物入住. 但也是會跟你說希望狗狗不要亂大小便或抓地板
因為他們都是木質地板.也還好我家Q寶雖然兇歸兇但很有家教.
不會在家裡大小便也不會亂抓.重點我家Q寶也不愛鬼叫.所以我想汽車旅館的人
應該都不知道有狗進來吧~~~~!!
至於汽車旅館的設備就蠻一般的.因為不是新的汽車旅館所以沒有特別美就不再多做介紹啦!!

週日結束完婚宴後我們全家就到東海大學那買買有名的雞爪凍.去吃好的芋圓仙草凍.還有刈包.東山鴨頭~~~
很滿足的就回台北啦!!! 下次大肚婆趴趴走的下一站是台南-高雄!!!
台南/高雄的柴友我們來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